2014-08-25 22:11:55翎兒~♥~凜凜兒

一秒的差距!

人生只有一次過了就沒有了...................
   在快樂的冬天原本說好了要一起過每個季節的你怎麼可以說走就走明明上一秒才見到你下一秒卻是天人永別人生就是如此嗎?
  你顧我一輩子卻在此時此刻把我給遺棄我知道你已經活得夠久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你天天在懷念我知道你是看不見的  懷念只是一個代名詞  一個容易被世人所遺忘的代名詞我真的好想你無時無刻都在想念你如果可以希望我們下半輩子和能當家人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