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2:15:28呆 黃

幸福點點名

幸 福 點 點 名

『 遊 戲 規 則 :

回 答 下 列 問 題

並 P O 到 自 己 網 誌 的 上 * 0 *

* 寫 完 後 ~ 自 己 要 多 加 一 個 問 題 * 0 *

* 然 後 傳 給 4 個 人

* 不 可 以 往 回 點 唷 * 0 *

傳 給 越 多 人 越 幸 福 唷 ! !

* 要 去 告 訴 被 你 點 到 的 人 說 * * * * *

就是你們 不要跑

oO阿秀
oO家琪
oO思涵
oO徐敏庭

「 你 被 我 點 到 啦 ! 快 去 複 製 幸 福 點 點 名 吧 * 」



* 寫 完 後 記 得 告 訴 傳 給 你 的 人 說

[ * 寫 完 』





--------------------------------------------------------------------------------


1 . 你 的 大 名 ?

呆黃  不要說大名啦~會害羞>///<

2 . 你 的 生 日 ?

8/9 要準時給禮物喔!

3 . 誰 傳 給 你 的 ?

正咩oO珞


4 . 說 出 5 個 好 朋 友 ?

一定要五個嗎?數不清耶...


5 . 有 沒 有 男 / 女 朋 友 ?

有 !
 
6 . 生 日 想 收 到 什 麼 禮 物 ?

F.I.R香吻一個!哈...

7 . 近 期 最 開 心 的 是 ?

摁~...想不太出來@@"

8 . 近 期 壓 力 大 的 是 ?

功課 ><

9 . 未 來 想 從 事 什 麼 ?

不是街友就好...

1 0 . 有 沒 有 喜 歡 的 人 ?

有! 要不然哪來的男朋友...

1 1 . 同 學 會 要 找 之 前 的 老 師 嗎 ?

要不然你找誰?

1 2 . 跟 誰 出 去 最 幸 福 ?

跟我想要他陪我一起出去的人最幸福~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ㄜ 不要火上加油就好 讓他們兩合好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 =我也不太了耶...

1 5 . 聖 誕 節 要 幹 嘛 ? 

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給我!

1 6 . 最 想 跟 誰 過 聖 誕 節 ?

跟聖誕老公公過...

1 7 . 有 沒 有 起 床 氣 ?

還好,看我做了什麼夢!哈...

1 8 . 有 幾 個 兄 弟 姐 妹 ?

兩個哥哥,一個姐姐 ...(成員爆多)

1 9 .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女 生 唱 的 ] ?

假裝 Jolin天后唱滴 

2 0 . 喜 歡 的 一 首 歌 [ 男 生 唱 的 ] ?

藉口 Jay天王唱滴

2 1 . 喜 歡 什 麼 顏 色 ?  

七彩 ...哈!


2 2 . 上 廁 所 會 先 沖 水  ?

摁 ...我不太去記這種東東耶@@"

2 3 . 愛 不 愛 我 ?

你哪位?

2 4 . 喜 歡 男 生 還 女 生 ? 

如果是男女之間,當然是男的呀!要不然哪來的男友...

2 5 . 頭 髮 有 幾 根 ?

你要幫我數喔? 

2 6 . 吃 和 睡 哪 個 重 要 ?

當然是     睡"呀!

2 7 . 要 上 學 的 早 上 都 幾 點 起 床 ?

不一定...但6:00上下

2 8 . 一 年 四 季 中 ~ 最 喜 歡 哪 一 季 ? 

夏 *

2 9 . 什麼事對你來說很浪漫

這 ...不知道耶@@"

3 0 . 最 喜 歡 說 什 麼 話 ?  

最喜歡說   廢話= =

3 1 . 現 在 最 想 做 的 事 ?

趕快結束這問卷

3 2 . 會 如 何 對 待 你 的 男 / 女 朋 友 ?

..打他一頓! 哈...跟對待朋友不一樣的對待!

3 3 . 你 是 什 麼 控 ?

=  =??

3 4 . 一 個 像 豆 豆 先 生 的 人 跟 你 搭 訕 , 你 會 怎 樣 ?

扁他一頓後趕快跑

3 5 . 有 沒 有 夢 過 春 夢 ? 

=  =??

3 6 . 如 果 有 人 中 風 , 可 以 買 有 氧 早 餐 給 他 吃 嗎 ?

我不知道耶...很沒有常識@@"


3 7 . 你 有 啥 怪 癖 ?

我阿災?

3 8 . 心 目 中 的 白 馬 王 子 / 夢 中 情 人 的 類 型 ?

帥一點的!哈 ...看感覺啦!

3 9 . 覺 得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怎 樣 的 人 ?

很正 天才 人讚!

4 0 . 最 討 厭 別 人 做 什 麼 ?

很機掰

4 1 . 如 果 要 自 殺 你 會 如 何 自 殺 ?

睡死...

4 2 . 有 寵 物 嗎 ?

沒有 

*4 3 . 你覺得我愛你家寶貝嗎 ?

=  =你哪位?我寶貝哪位? 

*4 4 . 如果有男女朋友還看帥哥美女嗎 ?

當然!哈哈... 流口水中)) 

*4 5 .你喜歡你的班導咩?為什麼?

有時喜歡,有時不喜歡,因為有時人很好,有時人很機掰...

29. 一年365天中哪〔〔兩天〕〕最重要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46 .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摁 ...普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