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9:35:41呆 黃

整個開心

呵呵!!今天真的整個很開心、快樂耶!!

早上朝會,領了$100呢!!哈哈!!~~

下課的時候,他跟吳俊頡都會一直跑來搔癢我或弄我,

害我都要東看西看的@@" 呵呵!!但很開心唷!!︿︿

綜合課的時候,大家在作燈籠,我跟家琪還有阿肉的已經做好啦!

所以我就在那邊看書 ...結果= =他跟吳俊頡一直用我,

快瘋了  ...笑的快瘋了!!呵呵 ~~~

之後本來是體育課,可是因為老師借課要開同樂會,所以就沒上啦!

但是那一節體育課,大家都在玩 ...沒有老師@@"

我們的葉老~不知道去哪,可是是她說要借課的耶@@"

害體育老師有被教務處抓過去問了一下,而且還說不敢借課給我們了...

咳咳 !!!~

最後一節,就真的是同樂會啦!!大家吃的超開的咧~

我、小黑、家琪還有阿肉四個,圍在一起吃,整個滿"阿!!

也很開心唷!!超超超開心!!

大家還在那邊拿曼陀珠放進汽水中看會不會爆,

結果大家浪費了好多曼陀珠呢!!笨蛋~~~ㄆ!!

雖然我也捐了= =因為不太想吃 ...!!

還發現,我多了好多個淤青阿!!@@"

莫名其妙的多了好多個呢!!咳 ...歹命))

終於到哩放學時間!但我還要上課=  =咳!無所謂啦~

去到那邊之後,跟曹月聊了超多的!聊超久的~呵!!

還一直被鄒老師叫...ㄆ!!~中間下課時,跑去找老頭,

媽阿  ...真夠智障的,我笑的超累~臉超僵!

呵呵~~回來之後,繼續聊...哈哈!!整個話很多的感覺,

              當然是只有我呀!本人話多))

感覺爆爆爆爆*N 的開心!!!!!

阿阿阿  對了!!~

早上朝會上樓的時候,聽到鄭老~在跟Angus講話,

鄭老~還以超快速度講出她家電話,我就記下來了!

然後看到鄭老就狂唸她家電話,老~就回我:妳很吵耶!

哈哈哈哈!!!~笑翻中))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吃很多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