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0:23:23呆 黃

西遊記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當期末考最後一堂考試的鐘聲響起,大家都 ~~解脫了!

耶  !!!!!  中間老師還唸了一下))

準備展開我、家琪、小黑還有阿肉的 "西遊記"!!

首先,先去家琪家吃泡麵、聊天、還看了一下家琪的相片,

然後就前往捷運站啦!~ 還看到了 ○○╳╳...

不管啦~誰管他們要幹麻 ...逛街比較重要!!哈~~

終於到達  "西"門町  了!!!

一出捷運站口,走沒多久,就遇到什麼文化大學的學生,

開始推薦他們設計的東西  ...  (過了數分鐘,終於推掉了)

一開始~很盲目的逛著,太多條街,眼花撩亂 ...@@"

最後終於有點搞清楚的開始看鞋 (她們三個要看),

咳咳~~在旁邊的我,也好想買唷><還滿便宜的說...

               (因為都是帆布鞋...)

看了超多間鞋店和賣衣服的(家琪想買),腿都快斷了,

開始目標美食",最後還是跑到B1的麥當勞" ,

那個店員還滿好笑的,呵呵!說家琪在耍她...呵呵!

麥當勞旁邊有賣超多有關明星的,我也好想買喔~~

可惜今天帶的$$不多,因為不太想花錢 ...

本來想說買個周董的鑰匙圈好了,結果一個$80 !!

咳咳~~帶的錢一半就飛咧 ...所以=  =不買

玩了籃球機 ,手好酸 ...累呀@@"

出去之後,繼續逛~~ !!

哇~~有可愛圖案的包包,想買,可是爆貴的...

都是同樣款式的,從$590~$100 =  =都有

當然啦~我是買最便宜的$100,買了之後,我的$就沒了!

                   窮酸 ))

不過,也還滿不錯的 ...在逛一個路邊攤的時候,本來想買包包,

後來因為一個包包$199,就不買 ...改買另外賣的悠遊卡貼紙,

兩張$50 =  =一滴滴貴...不過還是買啦~~~

買了我們這一家"和Snoopy"的...呵呵!!

家琪還買 法拉利"的呢!!超屌的!!呵呵 ...

最後,小黑買了一雙高統黑色的帆布鞋和包包,

家琪買了超長的安全褲(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可愛的衣服、包包,

阿肉呢~也買了一雙全黑的帆布鞋!!個人覺得還不錯...

咳咳!我買了 鏡子 兩張悠遊卡貼紙 還有一個包包,

就沒了 ...呵呵~~~

今天可真是    nice day呢!!!






上一篇:瘋掉

下一篇:成績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