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31:57臭皮

鬼天氣 37度2 ... 熱爆了

(P.S 那張素描是還沒完成的)
今天一大早 把昨天的驚聲尖笑4給看完

看一下電腦 即時還是不能用

洗個澡 然後出去吃一下早餐 媽啦 一大早就好熱..
超怕熱的我 真的很$#$%^&*()(*&^%$%^&

吃完回家打電話給餅乾 對吼她還要上課
叫我中午在打 (我只是跟她要簡以雯的電話)

回到家 不能幹嘛 開著電視邊畫我的素描
哎呀 那個死簡以雯居然不陪我去國中
哼!算了...

先去買杯飲料給我死妹子
到學校 老師不在 可是婷婷老師在耶
跟她聊天 她看了一下我要給老師的臨摹靜物

還不錯 來復興沒有白唸
小惠子 老師回來了 她一定逼我要吃那半塊地瓜 媽押 我才剛吃早餐


吃著吃著 親愛的藝ㄒ一 回來了 好感動 好久沒看到老師
聊了一下 看到我畫的素描她也很開心
但是老師有課 我也還要陪我家可愛的阿ㄇㄚˋ去龍三寺

有機會再回去吧 :)

然後勒 我 德德 屁屁 阿ㄇㄚˋ 一起搭捷運去龍山寺啦

媽押 好熱好熱 龍三寺好多人 整個快瘋掉
原來今天四月八號是浴佛節

回家 我整個上衣發臭= =
整個都是汗..

三點多 又沒幹嘛了 開啟我的電視 一台一台轉 看著重播的SBL
無聊

開始整理我的桌子 (跟本就是廢墟嘛.. 亂!)
突然很有閒情 掃掃地
去收收衣服 然後褶 懶的收..

不賴的一天
餅乾 2007-06-01 22:16:43

你也知道我要補習喔ˋˊ
真是個白目胖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