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0:43:28臭皮

奶立* ... 自以為 model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超累的
媽的BBBBB 教育部是白痴 害我們那麼累 一天考那麼多

生氣 ><

哈* 放學 我 奶立 徐廷 晢嘉張 白痴憲
決定去麥當當吃東西

真的好討厭 下大雨 大家都淋溼了 只有我戴傘 跟徐廷撐
其他人聰明 拿白桌布 擋雨

到了麥當當 黃昭憲 跟 張哲家整顆頭都濕了 很誇張

哈* 我 奶立 徐廷去點東西
奶立不知道再說什麼 什麼東西都已 一杯 當作單位
連店員都跟我們鬧 其實我覺得她好可愛

吃吃吃 大家都很開心
吃到我特別點的蘋果派 哈* 一咬 媽的 是紅豆的= =

結果奶立又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害昭憲 晢嘉 笑到快瘋掉
明明就不好笑 此時覺得笑點變好高 哈哈*

到最後還拿著薯條的盒子自以為模特兒 在桌上做一些白痴的姿勢
幸好那一整層 只有我們 超怕有人突然上來

搞不好這裡有攝影機 一樓都快笑瘋了 哈哈@@

真開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