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42:32臭皮

What ever

哈哈*
昨天 12月15號
小富正式告別 用了三年的0917577037
這支電話 用了很久 真的很捨不得

換了 0989356992這支號碼
手機變成W700i 感覺 還不錯用啦!

隔天 寶貝的校慶
一早弄一弄 結過搞到要十點
也不知道在摸捨麼
先去郵局領錢 很幹的是 密碼錯太多次 晶片 壞了 有夠機的

到了靜修 靠! 真的很多人 女人特多
整個就很誇張
北鼻要表演耶 其實自己看她那麼努力的練習 心裡很期待
表演很精采 給北鼻 拍拍手*
雖然有跳錯 還是很棒 別在意唷

哈* 要換上和服囉 !
整個粉粉的 但依然很可愛唷 顆顆..
到處逛 到處賣 到處賣 很開心
很機車的是今天還是雨下個不停

對吼 忘了 藍睿那智障 和 咖搭掐 小朋友 冠霖兄 也都有來
挺捧場的喔 不錯 不錯

結束了 我 胖丁 咖搭掐 先跑去阿國 切仔麵 吃的給他爽

又殺去西門町 還衣服 還遇到了一大堆 佳怡的(同班)同學
整個 世界那麼小
後來 不知道 要去哪裡 又回到雙連
我們跑去吃快炒 雖然 沒說特別好吃 也還OK

胖丁先回家 = =

我跟佳怡就跑到地下街 坐下來
聊聊天+)
打打鬧+)
甜蜜蜜+)
兩個人好開心
還奇怪的事情 還是都遇到同學= = 什麼 小 (ˊ) 世界阿
就這樣 時間過的好快 小富抱著佳怡 偷偷說了一句話
不巧 又被她偷聽到 一直跟我盧
但是我就不敢說 拉拉拉拉~~害羞嘛!
終於 小富要去搭捷運了 妳送我 我送妳 兩個人捨不得
最後 在北鼻耳邊輕輕的
說了一句: 我 愛 妳
北鼻 笑了 看見妳的笑容 小富 很幸福




一句輕輕的我愛妳 彼此似乎更對方了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