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0:09:20臭皮

生日快樂

今天 很棒 很開心
阿不G 畚箕 千千 奶立 小祖 阿達 阿花 黃小花 楊小姐

放學 一群人就撘公車 去西門町
原本 要去唱歌 但是 大家 沒有摳摳
就先去吃飯啦 {咖哩飯}
很開心 整個很瘋狂

吃完飯 走下去 看到一大堆人在打球 我們看了一下
就開始手養 哈哈* 休息一下之後
就開始啦 第一場 正個沒啥力氣 上去最多三分鐘就下來了
第二場 我開始發威了 突然 大家都很拼 結果 不小心居然贏了
我們很 意外 哈哈~ 第三場 那是太強了 我盡力了 他們都好高喔
但是我進了 兩球 就快虛脫了 舊下場換小祖
真的太累了 差點剛剛的咖哩都要吐出來了 暈倒

之後 就到處逛逛啦 依然很瘋狂
就決定 禮拜天 大家要去唱歌
補償今天沒有去 哈~~


但是 我依然 還是難過了
敏敏 傳了 簡訊給我
[生日快了 ...不知道要說麼 恩...就這樣吧]


看到之後 就很難過
好像 對我好冷淡

告別大家後 我又開始 哭了

如果 妳也能陪著我 那該有多好
今天 讓我想起 八月四號
妳的生日 我給你的 那條項鍊



眼淚 總是流個不停 愛 永遠都不會消失



小富 生日快樂
酷炫餅乾 2006-09-30 19:37:00

生日快樂噫!
悲觀的小鬼*
要乖, 災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