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59:41臭皮

我真的很愛妳 但 ...

今天跟佳翰 
待在摩斯一整天 
整個心情也不是說多好
大概書讀累了吧!

四點 打了第一通
     第二通
     .
     .
     .
     .
   到了第十九通
大約已經五點了 北鼻才接電話
到了摩斯後 還是一樣嘻嘻哈哈 
 但心情依舊不是很好 BAD DATY
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Dinner Time
  就跑到我家那邊的雞肉飯吃 
因為 湯 沒啥味道 大夥就開始碎碎唸
 吃完飯 再跑到萬岳去逛逛
一路上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更不好
在那 我們各逛各的 偶爾說說話而已吧 
 後來只剩下我跟北鼻在外面 
她過來跟我說說話後心情好多了 
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 就到ㄐ一ˊ野家 在去看書
  在那 有說有笑 
但是後來 也忘了為什麼好像又鬧的不是很開心
 北鼻要走了 老實說我一直不懂這時候的其況
我慢慢的走向門口 但是她 卻 走的很快的拋下我
 越走越遠 到最後追了上去 
我問她:妳不是要我陪你回去嗎?
北鼻:我又沒有叫你陪我
我這時非常的失望用力的說:再見 
就掉頭走 林佳翰還在看書 就回去找他
這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只好拿出書來看
但 看著看著 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好難過 好難過 ..
 希望 林佳翰 沒看到我哭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
  去死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