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19:49:38♬°彤ㄦ樂園

♥:Take heart:♥

(打起精神!)
嗯?
本週到底寫了幾張考卷?
最高紀錄好像一天5張是吧?
猜對了幾題?
拿到了幾分?
好煩 每天都過的一樣!
要不是有姊妹陪著我一起笑
我早就瘋掉了吧!

可憐的肥 上週針眼才剛恢復
病魔還是不斷纏著她 跟她的桃花一樣XD
星期五她發燒了 小花說她沒有請假的好命
星期四晚自息 褚妹.小花.肥很夠義氣 同時請假是怎樣
留我一個人下來 其實我也可以走的 可是我懶的請假
呵 沒有怨恨啦 只是真的好孤單噢 少了你們~
還好有小善善陪我吃飯 真是太感動阿阿阿...

為什麼地理3這麼機啊?
一大堆要背公式 計算題 搞什麼?
難道忘了我們是社會組的學生嗎?
看到α β γ 早就有反射動作直接跳過不去算它
現在不只在數學考卷上才遇到 連地理都不放過我們啦~~
我還是最愛高二外國地理 好玩又好讀
還好我不會敖到考指考(應該吧) 現在討人厭的地理我考不到!

最近有花一小點時間算數學噢 嗯哼 似乎嚇到不少人
可是晨考我還是考很爛 呵 起碼我花了一節晚自息(?)
超有毅力的 你都不知道噢!
這是我上高中以來 花最長時間算數學耶!
如果數學和英文比較 我寧願背單字背文法背到死 
我也不要花時間算任何一題數學=ˇ=
如果我的英文成績能分一半給數學 平均一下就好了!

星期五換位子 嗯 ... 這個位子還要坐2個星期
我想 不論高二我們的關係多麼複雜 多麼厭惡對方
我都不會刻意換位子 那是對同學的尊重 我不想明顯排斥了
其實 我一直希望 有一天我們能恢復和一般同學一樣
一樣交談 一樣互動 一樣相處 別再有心機隔在中間了
這樣 我會超喜歡現在的位子 而且是因為有妳的陪伴
我們可以試著 聊聊天 講幾句話嗎?
希望高三畢業前 能多個朋友 少個敵人 好嗎?

呼 我的隔空喊話 到底有沒有人聽到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