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19:53:48♬°彤ㄦ樂園

^︿^花錢好爽^︿^

(甜死人不償命的貼貼)

今天 真的很很很高興高興高興高興 
首先我要感謝我爸媽給我零用錢
其次我要感謝豬頭一路陪伴我逛街
再來我要感謝我的腳扛著我走一整天
最後我想說 花錢真的好爽阿阿阿阿阿!

敗了一雙Vans的鞋 1500
比我買鞋的預算還便宜好多
因為不是最新或設計款吧 不過顏色很單純我愛

那個百貨公司品牌 難道都不會替瘦子著想嗎?
我試穿了Gozo長褲1號 不用開釦子就可以拉上來
如果要改腰圍還必須改掉3吋以上 真的很機耶
瘦子就不是人嗎 幹嘛不做小號一點勒?
難道是我沒有穿名牌的富貴命嗎 唉真悲哀~

so 我只好去Milky Candy碰運氣
果然還是Milky好 版子真的都作好小好小
我的短褲也全是那邊買 才會有剛好的腰圍size
嗯 所以我敗了一件長褲800 比預算少了一半耶

之後去東區看牙醫 今天沒等很久 蠻順利的~
看完順道去東區地下街 裡面有B2的專櫃唷!!
之前一直肖想要買它的一雙襪襪 超超超喜歡~
今天找了2間百貨公司了 都沒貨真的好難過心碎
想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 它家的襪都限量 噢噢
結果還是沒買到 真的好傷心ㄚ 全省整個斷貨沒辦法啦~
不過那邊的櫃姐人不錯 一直想辦法幫我調貨 真感動
之後還是買了一雙冬天穿了貨很溫暖的毛襪288 可愛啦!

豬頭今天整個就乖乖乖乖乖到不行 都沒有喊累嫌煩想睡覺
跟上次就大大不同 很乖 我好感動噢 愛你啦北鼻
而且我買啥東西 我全部都會過問他的意見 雖然不是他要穿
可是我穿便服時 旁邊一定是牽著他 總不希望他看不喜歡
這是我的想法啦 感情是需要尊重包容互相的押~

今天天氣很賤 賤到跟我的模考成績一樣 賤到暴斃
一下子毛毛雨 我們停下來穿雨衣 穿完要走整個大太陽出來
台北市下雨 到三重地是乾的 阿不就很善變情緒化? 
其他人看我們穿著雨衣 應該覺得我們很白痴吧 熱死悶死了

今天很快樂 我會把今天的動力 用到讀書上
不會讓愛我的爸媽 愛我的北鼻 愛我的所有姊妹失望

p.s希望龍王颱風星期一再來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