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2:06:19♬°彤ㄦ樂園

補習?!

補習去 不是我 是北鼻!

早上一起吃完早餐 中午北鼻就出發去台北市補習
so~下午要自己一個人度過 以後星期日都是這樣(泣)
加油吧 希望補習對明年有用 那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北鼻明年留明志科大 我一定要上輔大 超近的
如果他考上北科或台科 我想去讀實踐 都在台北市
如果可以如願 就可以一起上下課 好像很棒~
如果北鼻陪我拼輔大 他去考化工系 那就更完美啦!
可是白爛教育部竟然把一般大學的二技廢掉了 (心碎)

我死都不要補習 我寧願擺爛我也不補習..

從小三開始補習 心算作文電腦畫畫鋼琴英文安親班
小三的我 一個人就在三家以上才藝教室奔波
上完心算 馬上背著一堆重琴譜 走過一條街去上鋼琴
那時我很乖 爸媽說的話就是聖旨 一點都不懂得反抗
上了國中 才藝課沒了 變成補學科 那才是痛苦
學校加強班比別人多上一節到6點下課 趕6點半補習班
晚餐還要自己解決 因為時間太少來不及回家吃
這種生活過了2年 國三開始轉變 (叛逆 你懂的)
國三的晚自息救了我 因為我抽不出時間跑補習班了:D

這就是我到現在上了高中 死都不補習的原因
這是"補習班恐懼症"吧 聽到就豎起寒毛了
所以別跟我提 要找我去補習之類的話 我會發瘋~~

我不知道補習後功課會不會有進步 我不想嘗試
我只知道如果硬要我去補習 我會狂翹課 搞家庭分裂
so~我媽很懂我 也都沒提到這個敏感的字眼 呼~
高中功課都在中間 是因為我愛玩 整天想著要去哪玩
根本沒花心思在課業上 so 別把我功課爛鬼扯到因為沒補習

嗯?我幹嘛寫這麼多?噢ˋ因為豬頭今天下午去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