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20:15:22♬°彤ㄦ樂園

*>老人生活

我們是老人情侶 過著老人生活**

原本凌晨5點要去陽明山泡溫泉 可是睡過頭
兩個人直接睡到中午才甘願起床 溫泉之旅取消
不喜歡跟別人擠 不喜歡被趕 so~

我家國小三年級的弟真的單純的讓我傻眼 可愛的小孩~
上星期他因為做錯事被我媽處罰 
一個禮拜不能碰遙控器看電視
今天我爸媽出門了 他還真的乖乖不去碰遙控器
我把電視打開 他竟然反坐 單純的告訴我 媽咪不準他看!
噢 真是乖到很蠢 笨蛋~

今天吃到上星期錯過的米台目 oh!怎麼這麼好吃~

臨時決定要去爬觀音山 硬漢嶺是吧?
是我主動提出的噢 真難得~
反正也沒事做 好久沒接近大自然了..

豬頭好沒用噢 才剛開始爬就一直喘 哈 胖子!
全程雖然才1公里 可是都是樓梯 而且超陡的
我覺得還好耶 沒想像中的累 以前和豬頭爬過更累的啦!
可見豬頭實在太少運動噢 難怪最近爆肥~~
我的體力真的還算不錯啦 哈 真是佩服自己..

山頂好涼 風好大 大到有點冷 我們都忘了帶外套上來
視野真不賴 看到八里渡船頭 淡水捷運站 情人橋 關渡大橋
另一邊還有基隆河 蘆洲 三重 遠方還有陽明山 淡水河出海口
因為是臨時講 也都沒帶相機去拍照 有點可惜

說好了 下次記得帶外套 帶手電筒 上去看夜景
整個一大片燈火 一定會很壯觀吧 嘿!

好久沒過這種老人生活呢 回想以前
我的爬山功力 體力腳力 都是豬頭訓練出來的耶
想我高一時 測800我還是全班女生前幾耶
可是高二就沒辦法嚕 現在是老人體力  
沒想到現在豬頭比我還嫩 快減肥吧~~ 

***等我考完 我們去征服台灣所有山脈吧!***

我今晚喀光一個肉圓 一個碗糕 god!
我是豬嗎?怎麼變這麼會吃?
看來運動完果真會吃比較多東西..
嗯?我有本錢吃?呵!豬頭別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