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1:11:01♬°彤ㄦ樂園

:+:*好朋友日*:+:

今天和鹿凌一起約吃麥當勞早餐
豬頭很體貼陪我早起載我去林口街上
她還是沒變 一樣肥?哈哈哈~~
別再嫌我瘦啦 我也想當個胖子啊!
還是和她在一起最輕鬆 無話不談的感覺很棒
禮物很棒ㄝ 我送她安娜蘇的手帕&GOZO的手鏈
嗯 永遠都會是好朋友吧我們

散攤後回豬窩睡覺
嗯?不是要讀書..
下午差一點就可以吃到好吃米台目 好難過~
豬頭為了我自己一個人特地騎到林口又騎回來
因為我懶的穿衣服出門 呵:D
真是感動到 男人好壞就是看 疼老婆的程度啦
只是個被男人當作發洩工具的賤人
憑什麼宣稱自己被男人寵愛 可悲呀!

傍晚和豬頭陪他爸媽去八里
海風好大 好冷 對了 月亮很大很圓 有美到
我只能說真的很無聊 要不是有豬頭陪
沒辦法要盡一點晚輩的責任
這時候就覺得爸媽還是年輕點的好
不用陪爸媽到處出去玩 好無聊押~~

晚餐吃牛排 我還是習慣吃歡樂的
豬頭肚子不舒服 一直放屁! 哈~

豬頭說我最近好乖 都會陪他和他爸媽出去玩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嫌好奇怪就不想跟
好吧 其實我現在還是很不喜歡跟 可是不奇怪了啦!

據我媽說那愛現的二姑姑 她國三的女兒模考200分
嗯哼 想當初我模考也都是230的人 跟我比嫩掉啦!
我回我媽:"那很好啊!可惜林高不要她!" 我媽聽了一直笑
現在林高可是沒210不收的耶 憑她想來讀林高?
有家教又狂補習那又怎樣 砸下重金 成績也不過如此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