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4:34:17cooka_wu

天長地久是大便


前兩天在東方明珠上鳥瞰這座城市
我發現我是真ㄉ愛這座城市
所以 我告訴自己我要用最短ㄉ時間再回到這城市 工作生活


這段時間走以前走ㄉ路 點以前吃ㄉ東西
熱鬧ㄉ城市我形單影隻

所有人都賭定只要***回頭 我一定會原諒她
是ㄉ 我真ㄉ很愛她
但這一次我想好好ㄉ愛自己


整理東西ㄉ那天我哭著拍下ㄌ她房間ㄉ每一個角落
一ㄍ生活ㄌ近半年ㄉ房間
我要一直記著
因為我知道這次拿完行李或許就沒有藉口再去那個房間



蔡媽媽讓我好感動 特意為我做愛吃ㄉ牛排
[阿姨不會忘記羊羊,羊羊會不會忘記阿姨?]
我哭ㄌ[當然不會忘記]
蔡媽媽也哭ㄌ
(ㄋ真ㄉ是很好ㄉ媽媽我會像愛自己媽媽一樣愛ㄋ,我向妳承諾過只要來到上海我一定會記ㄉ去看妳)




妮妮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報台寫關於妳ㄉ事
這是妳曾經想要ㄉ睫毛膏
台灣買回來ㄉ 原本這次要給妳
我想你已經不需要ㄌ 因為現在妳可以讓她為妳ㄖ本直送



來到上海才知道 原來我們ㄉ感情是這ㄇ經不起考驗
我不喜歡查看對方ㄉ簡訊 在我看來那是一ㄍ私人空間
所以從交往到現在我沒翻閱過妳ㄉ一封簡訊
妳就是利用ㄌ這點和那ㄇ多人曖昧
甚至還和**約出去吃東西主動親人家
j和我說牡羊座是受不ㄌ寂寞ㄉ
可是是誰和我說我們ㄉ感情很穩定不需要天天見面天天通話
這是不是妳搪塞我ㄉ理由!?



我不讓你抽煙為ㄉ是甚ㄇ?
我不等到你做活動回家就不睡覺為ㄉ是甚ㄇ?
我是管很多 我以為妳會知道甚ㄇ叫愛 而這卻成為妳要同我分開ㄉ藉口




之前我一直幻想妳總有一天會回到我身邊 因為我們有太多太多幸福ㄉ記憶
但是 感覺 這東西太難拿捏 它要離開ㄉ時候 所有ㄉ努力都顯ㄉ無力




2005.9.7我說[我們結婚吧]妳笑我傻臉上卻滿是幸福
2005.10我們第一次同遊上海 當時ㄉ我們很傻很俗卻很幸福
我買ㄌ很多糖果給嚐嘴ㄉ妳 我們有ㄌ第一對mickey戒指(也是最後一對)
2006秋 分而複合ㄉ我們在感情上顯ㄉ更穩定,失去過你我更清楚自己不能沒有妳,當既決定在上海工作.我們朝兮相處,白天我上班妳如果沒去面試就是在家上網看電視.下班回家後和妳爸媽一起吃飯聊一天發生ㄉ事.吃完飯我們特意和毛毛玩,讓出電腦給妳爸玩.晚上我會下去為你買消夜.週末休息ㄉ時候我會早起洗澡,然後掃地整理房間,給妳做好早餐再哄妳起床.我們總是可以一次吃7.8ㄍ煎蛋,因為你說我做ㄉ醬油水很好吃.我喜歡騎噗噗載妳去昌里路.第一次過年不在父母身邊,但是有妳感覺還不錯...


在我眼中不斷升溫ㄉ感情卻最終以被劈腿收場
我哭過抓狂過
現在ㄉ我已經不再恨妳


心裡唯一ㄉ遺憾是我一直沒有帶你去看過電影 沒有做過甚ㄇ浪嫚ㄉ事
等老ㄌ以後妳是不是連想到我ㄉ理由都沒有!? 呵~


終糾我們ㄉ夢想沒有完成 妳失去ㄌ一個愛妳ㄉ我
所以請妳好好把握現在這ㄍ可能給妳帶去幸福ㄉ她


祝妳幸福




Zz 2007-09-15 20:45:57

不知道爲什麽 再一次翻閱了這篇文章

輾轉字間滿是你柔軟ㄉ愛戀與無奈ㄉ祝福



是的 在最愛ㄉ人面前 連恨都變得那麽溫順無力 仿佛我們成了慈悲為懷ㄉ神明

但是 我們不是神明 一切只是 愛TA遠勝於恨TA



安妮在新書裡說:
人與人之間ㄉ感情 就像晚春一定會凋謝ㄉ花瓣 岌岌可危 徒勞無功

DANNY 2007-09-11 20:45:21

是个好小孩
TINA找到好老公拉
嘿嘿~~
不错~~
加油哦~~~

aoyoyo 2007-09-05 14:48:09

``或许
分开
也不见得不是好事

版主回應
恩恩
學會承受~~
2007-09-06 1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