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41:58失敗袋

疲累...

今天  " 

   約好 下午去麥當勞看書"

    於是我們就去了 "

   我就教老猴英文...

    媽拉 好多 教不完= =

   然後 我就不想交了  之後我就說:[98 我們去打球了XXD]

            ( 哈 我真沒定性,說要讀書 結果都是在玩)

     就再這時後, 我看到了遊樂場

     我就跟老猴說:[好久沒鍊到立了 我們進去鍊一下吧"]

   之後  我們就進去了" 

   然後 豪 就拿著手機 攝影我們 在遊樂場理= =

     說啥:[妳們很幼稚耶 都那麼大了 還進去]

   就再這時, 突然 裡面的一群死小鬼 2-3歲的..

   跑來我們面前..

  然後說:[快,我們要打敗妳們這群壞蛋]

  然後 我突然 整個傻住"

   結果 很沒品 老猴 跑最快 然後我出去在穿鞋子 也不等我..

  然後一堆死小鬼..越來越靠近我 還說啥 光線的..

   槓..  我真的很無言"

  幸好 沒打我 不然差點嚇死

   然後 我就跑出去了"

   之後 我們就去學校 ..

  打球 "

    一個禮拜多沒打球了  爽XD"

    打完後 ..
  
        因為一些事情 就回家了...

    好累..  

   

上一篇:電玩展

下一篇:二二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