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3:00:47心的翼若垂天之雲

隨筆


冰箱黏著一排kitty磁鐵,不過我沒有在收藏,對沒嘴貓向來沒什麼興趣。拿到第一枚kitty磁鐵時,我還傻傻的跟店員說:"我沒買這個東西阿!"我不常在7-11買東西,所以磁鐵的數量增加得很緩慢。拿到第三枚磁鐵時,黑色的心形,突然覺得其實還是有些蠻好看的。雖然我去7-11的頻率沒有增加,不過再拿到未拆封已經有一點期待,希望裡面藏的是一個好看的…

---------------------------------------------------------------------------------------

原本以為會被當掉的學科考過關了,據說還是最高分?原本以為我會很開心,卻遍尋不著開心的感覺,平靜的態度讓學姊以為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所以高興不起來。
忘記什麼時候習慣抱著大PUCCA看電視、上網、唸書。PUCCA娃娃很大,一直抱著一下子就累了,但是抱累了還是捨不得放手,還要抓著PUCCA的手或腳才安心。一度以為我的心智是不是退回20年前了!
最近沒有什麼情緒,不快樂也不悲傷,笑容幾乎都是裝的。不安全的感覺倒是濃濃縈繞,常夢到孤孤單單的坐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沒有風或任何聲音。是忙碌的日子害我失去感覺嗎?還是害怕失去什麼的感覺?

---------------------------------------------------------------------------------------

兩個男人在九死一生的時候談的是什麼事情?答案是油紙傘的製作方法!真是夠了阿,美濃人!還好老天保佑,車子沒有滾進力行產道的山谷。
凌晨四點鐘,坐在合歡山的柏油路上,背靠著公路護欄抬頭看星星,不知道多久沒這樣看星星了,密密麻麻的星空,真棒!數了兩顆流星,許下一個願望,其實我也知道許願只是應應景而已。
凌晨四點,在三千多公尺的高山上,摸黑爬山。以前無論如何我絕不相信自己會幹出這種事,更不會相信這種瘋狂的行為居然是自己提議的。當其他遊客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們,我不知道智平是怎麼想的。當我兩手黑泥爬上合歡東峰時,突然想著如果這時候有一球Haagendazs該有多好!
但是,第一次看到壯觀的雲海,第一次看到美麗的高山杜鵑,都起自於臨時起意的瘋狂!也許,這告訴自己,不該再滿足於平淡的生活了吧!

--------------------------------------------------------------------------------------

早上的雨好大,一杯濃濃的巧克力,趴在窗戶上啜著看雨。今天還要上一天的課呢,先享受一下悠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