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3:59:56Polly YY

分享愛 請別分享我 印度電影 有點喜歡 有點難

Siddhu:「分享愛,請別分享我」、「別人有問題時可以找他們的父母商量」、「當我的父母成為我最大的問題,我該怎麼辦」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2NzUwMTAw.html 

 

印度電影的長度大部份都會超過兩個小時以上,歌舞片是印度電影最大的特色之一。印度電影「有點喜歡 有點難」女主角Geetha由小城鎮來到大都市唸書,她和表妹的感情很好,非常喜歡表妹的朋友,除了Siddhu …她一直不了解為何表妹們會喜歡 Siddhu …

 

直到有一天表妹生日… Geetha看到不一樣的Siddhu …

「我送給你的不是這隻鳥,而是它所象的自由」

 

Geetha高興的告訴Siddhu媽媽Siddhu去機場接他爸爸。卻不知Siddhu父母早就離婚了。

朋友的口中:「他孤單一人,將眼從生活抹去」。

Siddhu總是能將歡樂帶給他人。

也因為這個事件Siddhu ` Geetha 倆的愛情也漸漸滋長。

 

Geetha的爸爸不反對女兒和Siddhu私奔結婚,站在父親的立場,他不會給女兒祝福。

「結婚這件事,只有愛是不的。」

「我不希望她找到任何理由回到娘家這裡」

 

SiddhuGeetha的爸爸有個約定,如果他能讓雙親復合,Geetha的爸爸必需同意結婚。

 

「變成為 Geetha Siddharth Verma。」

「我不要變成為 Geetha Siddharth Verma。」

「我要保留 Geetha Subramanyam 。」

 

「雖然錯在她,次道歉的總是我。」 「我不道歉。」

「我愛她。」 「既然如此,那我又何必羞於開口道歉呢?

 

Siddhu:Sorry。」

Geetha不理

 

Siddhu:Geetha Subrahmanyam。」

Geethac還是不理

 

Siddhu 使出必殺技:Siddhu Subrahmany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