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47:15♥ GaBi

終於十八之有你們真好


今天謝謝胖天使讓我過了很特別的生日

那地方我真的想都想不到噢! 今天給了我很多驚喜

都讓我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不過你欠了兩年的生日快樂歌 快補快補:)



還有凌晨不睡覺的親愛的好朋友

妳們的祝福都讓我很感動耶:D


M 終於跟妳一樣十八囉 我還在等戀媽 期待八月 還有你要陪我ㄧ個月

阿MOMO 很難得你還記得 自己還刻意強調耶 真是好朋友

兒子 不要忘記妳給我的稱呼我好喜歡 可以多叫 另外別累壞了 最疼妳

玉米 快回來啊 在等你噢 誰叫你說你要給我當試驗乘客 還有約會

阿溫溫 妳真的很酷 很精簡耶 不過感動啦 難得難得 妳這麼忙一直趕場

屁虎 你最貼心 雖然我前晚還在意你打來只是為了那女人 哈 快回來 等你

真真 怎麼可以凌晨三點還沒睡!不知道推甄上了沒 這樣你就要去高雄了哎

阿廷廷 去那好好玩!等你跟我分享 謝謝你還特地唱歌給我聽 雖然只有一句

阿烏 噢 你的祝福讓我好開心 因為你是我的開心果 誰叫你呆的這麼可愛

琳 稱呼雖然不討喜 不過很開心你這麼忙還給我祝福 讓我還偷笑比阿烏淘氣

陳兄 你這幾天都在想要送我什麼 不過這禮物我很喜歡啦 :)等你卡片囉

玉青 等你親自來啊 最感動了這麼多字 差點騙取我十八的第一滴眼淚

瑞琪 你真的很酷耶 打國際電話 還打到我家又打手機 最記得你啦! 也祝福妳

崔弟妞 真乖耶 有前途的學妹:) 你的祝福好動聽 快等我去高雄吧

忠倫兄 真的很感動 聰明鬼給的祝福當然也會變聰明是吧 希望你有好的成績

智全兄 你去新竹報名找工作還想到我 哈哈 趕快被錄取 才可以晚點當兵囉


ONE 蛋糕很好吃 雖然是臨時補上的感覺:)不怪你啦 說好啦只會動手而已

貝 怎麼英文版生日快樂只有一句 都喜歡唱一句耶 哈 等你一起買NB囉



還有其他親愛的好朋友 我記得妳們的祝福噢
只是現在好晚我好累 妳們的祝福放心裡

祝我十八歲快樂囉:)


好累好睏 晚安囉 親愛的各位


我會加油:) 2008-07-25 22:03:06

小嘎嘎

你考駕照了沒?

GABI 2008-07-24 07:12:16

阿廷廷 看到我的回覆了沒
別亂想囉:)

我會加油:) 2008-07-21 22:50:29

好啦好啦



你生日你最大!!!

真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