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23:21♥ GaBi

桃花源之機智搶答

PIC 老師們:)表情很可愛
PIC長庚壁畫 很厲害噢

(昨天很快樂 不過因為系統故障 所以現在才PO上)




97/6/28/六

今天五六點就起床出發到學校集合:)


到了目的地 我只能說長庚好高級好大
哈哈 我們還被老師罵俗氣 不過誰在意
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沒有壓力 只需要培養默契


還有從屏東來的耶 好遠噢 聽說昨晚就發車
真厲害 大家都有心酸處


很快 開幕致詞後緊接著就機智搶答了
本來預計我們是最快比完
不過很多小插曲 只能說 我們很有禮貌態度好尊重老師


不是沒原因 連長庚義工都覺得煩 他們的老師還嘆氣
感覺很想發怒 卻還要保持氣質 都不懂有多可憐
也許是因為第一屆的關係 所以問題比較多吧
但是開始的前三題 我們就答對兩題
卻因為有人抱怨麥克風沒聲音 按了視訊燈沒亮....
所以老師只好說之前的當示範題
我們很傻眼 懂不懂 聽了也快沒耐心
觀眾都走一半 義工抱怨聲也很大 我們體力也快被耗盡


哪有人 進行一半又有問題 一直斷斷續續 幾乎浪費一個小時多


所以我們都很無奈 但也尊重
不過第三次暫停的時候 我們就想說 就算輸了也認命 畢竟本來就不公平
自己搶慢要怪誰 而且我們是裡面年紀最小的


但是長庚義工真的人好好 暫停第四次的時候
她們抱怨很大聲 說 沒錢又還這麼累 畢竟真的暫停很多次
她們簡直被我們收買:)好愛她們
亭潔很有氣質耶 我們都在回饋表上寫她好話


後來 我跟阿茹使出絕招:D 這是大絕招 所以我們後來居上
評審也很好 原本我們的答案有爭議 但她算我們對


之後翻題更刺激 可以選題答 三題我們就連搶兩題


不過我們輸第一名長庚飛龍在天隊 一分
坦白說 大家的隊名都很酷噢:D笑歪嘴
琇文老師還說下次我們也要特別的


機智搶答 我們派兩組
我們第二 另一組第三


創意組 居第一跟第三


技術組讓我們很心疼 不過你們真的很棒噢
沒辦法 主持人都說了 這是她們的地盤 她們比較熟悉
又比我們多讀幾年的書
你們已經很厲害了
看你們掉淚 我們都快哭了
尤其是最後 主任上台致詞時 就好感動
不過講得我們好可憐 因為我們沒有冷氣吹 一直滴汗還下雨
你們很棒很棒:) 別再自責了 大家都很不捨噢


主任也說了
她本來就不期望我們會得獎 不過她沒有別的意思
是因為真的很趕 我們只能準備一個禮拜
準確來說應該是兩天
因為他在最後兩天又更改很多
不過這是一個經驗噢 大家都覺得很驕傲 沒想到大豐收
大家都很棒 所以別再難過


另外 下午在陪技術組 所以我沒去參觀校園
噢 亭潔 咖啡 下次再帶我去 哈哈
我跟阿茹一直在鬧她 頒獎前我們還一直玩
長庚真是個好地方 環境很好 也很多漂亮妞
雖然我們的對手---長庚學姊 問題很多 但她們真的很美:)


人也很好 頒獎前還用麥克風 放原住民的歌給我們聽
交流的感覺很好噢:)


今天真棒 讓我看到好多美麗的人事物 很新鮮耶


還要感謝幫我加油的你們:)
你們的簡訊很早噢 比我還早起耶
結束後 阿親仔就打來關心 聽到還尖叫咧 我被嚇到
她超嗨 還一問一答
她”啦啦隊比賽第一名是哪個學校?”
”原舞第一名是哪個學校?”
整個很嗨啊她


我們都盡力囉


肉肉 阿MO 你們最乖:)




♥ GaBi 2008-07-04 11:42:10

u :)只要知道一個重點就好囉 嘻嘻
身體要顧好啦 每天這麼拼命

u 2008-07-03 21:23:48

我都看不懂你打的

哈哈

♥ GaBi 2008-07-03 21:08:03

R茹 我們這組都很厲害:)
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耶
很開心很開心噢
有你在真好 讓我覺得有熟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