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2:53:11♥ GaBi

情緒很多



實習剩最後一個禮拜,

最糟的都快過了,

昨天返校跟阿真老師哭訴,

眼淚在眼框打轉,她看到趕緊安撫我,

還以為她會責罵我,

因為我一進meeting室她就大喊:
佳佩,妳怎麼變這樣,

真的嚇死我了,害全部的老師都看著我,

總之,她的溫暖擁抱很有用,

署北的老師也對我說,這不是我的錯,



只是,讓七病房的阿進叔叔吸了三天二氧化碳還是很愧疚,

當下,我連哭的力氣都沒有,畢竟該哭的不是我,

學姊並沒有大聲責罵我,很有耐心的告訴我錯在哪,


但我無奈的是,

主導者並不是我,


埃,那天大家也都快瘋了,一直在幫醬油老師背罪,


不過醬油老師,你也不是不好,

只是該好的地方用錯,不該好的地方偏偏又做很好,

譬如你是老師,卻還幫我們推什麼給藥車,

還有雖然醫院設備老舊,但你說的基本的還是要會,

所以無菌技術我們不該只做半套,

練習抽血,或什麼技術時,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信任,而放我們自己去做,

至少第一次要看著我們有沒有失誤,


練抽血,

可憐的阿烏埃了我一針,

:)不過真的很酷,那畫面,



總之,醬油老師剩一個禮拜,

大家一起加油吧,


這次回憶深刻,

前兩個禮拜,在宿舍看著其他同學都睡了,

只剩七病房的還在寫作業到凌晨,

搞不懂作業寫成這樣,學到的有比誰多,

只覺得,其他人都越來越厲害,




算了吧,

也不算最苦,

撐過就好了,





昨天又在選實習單位,

我都快瘋了,很難做人,

協調不好,我真的想不到辦法,

不過還是很謝謝那些幫我的人,

如果沒有妳們的幫忙,我可能會崩潰,

因為那天很受挫,妳們懂,

就算幫不上什麼,至少妳們會幫我想辦法,

甚至還幫我分擔事務,









而我受挫的點,

不會是表面,


畢竟你們沒有義務,

我也不該期望太多,


也許,

我根本不該多想,


有些事情,

只能自己看開,



總歸一句,

我恨死表面的一切,



埃,








大家加油吧,

實習快過了,


相信我們都有所成長,

病人也教會我很多,

和他們相處真的很快樂,

這是我唯一能撐下去的原因,


他們的笑容根本是無價,

當個案的手抓著我時,心裡很感動,


每次量血壓,他們也都開心的說好,

更不吝嗇給我其他回應,


而阿進叔叔,你要加油,

每次都看到你替自己接管子,用機器,

還會說ON IV,醫護術語你都行,

你也會跟我說你們族裡的事情,

還有山上的水蜜桃:)

有時你的話不多,也會讓我小失望一下,

你教我好多,

而你的家人也很可愛,每個眼睛都超大,

有次還拿了新奇的3C給我看,

有它,你在醫院也不會無聊了:)


另外你的醫生也很好,

拿了幾份資料給我看,

還跟我說了很多,



真的很愛804七病房耶:D




柯~ 2008-03-08 20:49:55

你說的沒錯
表面真的很恐怖
很對不起你
沒幫你什麼
不過不管你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
我願意聽的
加油吧~

版主回應
:)我知道妳會陪我 2008-03-15 19: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