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09:37♥ GaBi

玩笑話被當成真心話




有的時候想表達的跟說出來的不見得雷同,

也許這也需要訓練吧,




昨晚我真的很抱歉,

但那真的只是玩笑話,我以為你可以接受,

就像平常我的那些玩笑話一樣,

很錯愕,因為玩笑話被當成真心話,



看完簡訊,不是不想回,

是不知道怎麼辦,也怕說錯話,




我常想到什麼就說,說完可能也忘了,

但如果你在意,一定要和我說,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





誤會真的不能憋,

至少給對方一個解釋的機會,


更不要說什麼是小事,

我從來不覺得什麼會是小事,

因為小事不會影響心情,當會影響心情的都不是小事,





昨晚我也在想,

爲什麼講得話會讓你誤會,

再說我沒有懷疑過它的可信度,

也感受到你們的心意,




但我還是不太明白,

可以再告訴我多一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