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1:23:22♥ WEI

(( 我要變胖子拉 )) *

昨天晚上芽 ////

烤肉烤肉耶 ^^

吃很多耶我 = =














全部都是男生,只有我是女的 ˇ

不過 .. 全部都認識拉 *

西西 ˇ










要烤肉之前芽 //

我們還有煮玉米濃湯耶 *

然後大家都不會芽 //

只好亂煮一通 .. 還好可以喝拉 **

^^

只是味到淡了點 ...

之後還加鹽巴勒 = =











大家開始準備烤肉的東西 ˇ

開始生火拉 **














大家都在烤肉 .. 我只負責吃噢 ^^

誰叫我是女生芽 -- 哈哈哈





老公他們阿 *

都一直聊天 ...

豬肉芽 -- ( 他是人 )

就一直烤肉

然後我就一直吃 **

還有人也是一直吃芽 -- 不只我蛤 ˊˋ










吃芽吃 .. 大家都飽了 *

我還是一直吃耶 ><

天阿 .. 不變胖子才怪 //

哈哈哈 ....











昨晚 .. 真的很開心芽 ---

老公說了很多好笑的事情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片: V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