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25:55☆→ 黃鬼鬼 ♀ 

☆ 最 近

最近心情不知道是好是壞?!

好是因為...

朋友們慢慢回來了!!

也不知道那總感覺是什麼?!

壞事因為我失戀了!!

也深深的領悟到很多很多事情了><

以前分手我會惡言相向...

但...現在我不會...

因為我覺得惡言相項很沒品...

不管那個人怎麼對待也只能怪我看不清ˊˋ

曾經我不否認的是...

我在玩弄別人的感情...

不過現在可能是報應...

換別人玩我的感情了ˊˋ

當我對別人玩玩...

對方對我是認真...

當我認真時...

對方又對我是玩玩...

不知道是老天犯賤?!

還是我們人犯賤?!

曾經有個很年長又成熟的人跟我說過...

我們是小朋友...

我問:為什麼?!

他回:因為你們10幾歲的愛情何必那麼認真?!

那我就想...

難道10歲的愛情只需要玩玩就好?!

不用認真對待?!

也許我經歷過那麼多...

真的不需要那麼認真對待了!!

於其找1個我愛的人...

不如找個愛我的人...

不是比較好?!

所以我最近不知道...

我慢慢開始恢復我以前的生活...

熬夜.喝酒...等等...

也許這樣我才可以偽裝我自己保護我自己芭!!

雖然很痛苦...

但...我不影響到別人!!

所以這些就是我最近的生活與想法><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