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1:19:36☆→ 黃鬼鬼 ♀ 

★ 公 民 訓 練

這是我們公民訓練的照片...

第1天在車上很high...

我用手機放在麥克風放歌...

超酷的!!

下了車集合...

然後就去換衣服...

換好又集合準備吃午餐...

吃午餐的時候我吃不下...

就是再吃午餐的時候遇到超人的...

吃完結束好像要去打漆彈...

打完就混...

然後又準備集合...

準備晚餐時間到了!!

吃完晚餐就集合晚會了!!

晚會超high...

晚會結束就各自回去房間...

然後要去房間前就先去晃晃...

晃好回房間洗澡看電視吃泡麵聊天...

然後到了1半...

突然有跟人說要見我?!

酷...既然是超人...

然後就聊了1下...

就又各自回房間睡覺了!!

早上起床...姊妹們就化妝用髮型...

準備集合時下雨了!!

不過集合完早餐...

吃完又集合...

回房間混一下...

然後又集合...

有人被抓到抽煙...

就被小小超了1下...

30下交互蹲跳...

因為我是病號所以沒跳...

跳完就去爬山了!!

一路上嘻嘻哈哈的...

不過很累...

結果要下山就下雨了!!

好顯有雨傘...

呵呵!!

回去集合完就烤肉了!!

烤肉烤到我很感動哭了!!

呵呵!!

然後就叫我們回去換制服...

準備回家了!!

換好衣服就換男生換了!!

都用用好之後...

就上車...

在車上有點小小不爽...

因為有人學我...

真是沒創意...

學我用麥克風放歌...

傻眼勒@@

然後有沒有那麼巧那麼剛好...

本來要坐別的位子...

結果看到超人要坐那...

然後又換位子...

結果又轉到後面一看...

又是他...

有沒有那麼有緣分押?!

呵呵!!

不過跟姊妹們聊完天就睡覺了!!

睡一睡好像下大雨了!!

不開心...

唉...

到了學校就各自回家了!!

這就是2天1夜的公民訓練...

好玩...

上一篇:☻ 出 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