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6:17:39☆→ 黃鬼鬼 ♀ 

☺ 開 心 

今天跟媽媽出門...

有去永安海邊吃飯...

然後誇張的是...

我們既然點很少...

也吃很少...

天押~~~

老闆1定開心死或嚇到了芭!!

呵呵!!

吃完就去外面看海吹風...

然後我媽媽既然問我要不要抽煙@@

受不了...

我就說...

因為我感冒...

正要戒煙...

媽媽還不信勒@@

真是的...

<永安海邊其實晚上還不錯晃...>

然後我們嫌無聊就去楊梅晃...

去逛街...

只買了1些東西...

但...我有得到1個我想要的戰力品...

就是水桶包...

開心︿︿

只是沒跟媽媽坳到化妝品跟比基尼.衣服.褲子還有高跟鞋拉ˋ ˊ

呵呵!!

沒關西...

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坳的...

如果晚點媽媽沒上班...

可能就會帶我去夜市晃晃...

呵呵!!

今天終於沒1整天再家了!!

不然會發癲...

改天再跟媽媽出門坳東西...

沒關西...

19號可能又會有$$了芭!!

拿到$$就要快快出去玩...

不然我就要上課上班了!!

不知道19號之後的20-23有沒有人會有空陪我出去玩的?!

或去哪裡1日遊芭!!

到時再找地點去1日遊...

到時沒人陪我去...

那我就自己去玩了順便敗家花$敗光光花光光><

嘻︿︿

等待加期待中!!

上一篇:☺ 09/09

下一篇:☻ 出 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