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01:41:18這樣?怎麼會

年去年又來

喔, ”命” 就是如此嗎?




出生前



出生後,

會不會每件事情都是注定好了,

好比說

喜歡的顏色,喜歡的物品,喜歡的人

從一到一百都照順序上演著,

說不定 今天被甩了也是命運的安排

好讓你遇見下一個”他”或者”她”

也或許

今天面對極困難的抉擇,

會選擇了哪個方向

也都是安排好的!?

會不會安排著讓你思考很久很久,最後想通選擇了哪個方向哪條路?

一切的一切都早已安排

只是

這樣的命運安排

極為”完美”

無破綻,一樣讓你有思考到,有停留到,有尷尬到,

但終究都只是照著劇本走

劇本要妳思考要妳停留要妳迂迴,都已經寫好


只是最後讓你自己一頁一頁的去翻?


或許是吧!?

不然怎麼會有神明靈驗?


或許只有”天機可以洩露”時

才足以說明這一切

才足夠證明這樣的一個理論,


那是不是一切也安排好,

讓我出現這樣的想法,很久很久了...



或許證明這個想法是錯的,也都安排好

當世人 被安排好 認為它是錯的,


即便在神秘世界上這是非常正確的一個推斷,

在我們所處的這個人世間,

他仍然被證明為錯的!!

或者


很好笑...哈哈 是吧?

雖然是個消極的想法,態度



如果一切能不斷的朝著”順利”或者”步上軌道”進行著


會有人無聊去想這些嗎?

我想不會吧!

就因為,

已經沒做什麼壞事了,為什麼還沒有被庇祐到的感覺存在

或許有

只是...真的希望在多一點,說是奢求 說是慾望都好!!

我只是凡人,


或許 不要跟那些命很好的朋友的比



我也不希望總只能跟 命不好的朋友 相比吧?


人總是要朝著 ”好”字邁進!!








說到底,現況也還說的過去啦...
只是偶爾心裡那小小的不甘會使我萌生出一些不算好的想法!!

上一篇:擬稿子~噓!!!

下一篇:成長了

small eye 2008-08-01 10:55:14

但我覺得你的想法滿特別

不過還滿符合人心的...

版主回應
呵呵,是阿...


真的常常有這些想法><
2008-08-02 02: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