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46:31。怡。

星光幫*綜藝大哥大

很開心
第一次進攝影棚
第一次進藝人的化妝室
第一次接近那麼多的藝人

雖然經紀人..
你們都好兇喔..
但能默默的看他們就好..

宣榕最早到..
看她媽媽好辛苦喔..
而且人很好..
不管是宣榕或是她媽媽..
而且她媽媽還問我們要不要吃蛋糕..
旁邊坐的應該是宣榕的弟弟..
更開心的是..
跟宣榕單獨拍照耶..
還小聊了一下..

再來是謝震廷跟他媽媽..
也有跟謝震廷單獨拍照唷..
他媽媽人也很好..
叫我們去找一個好的背景再拍..
而且我要爆一個料喔..
就是謝震廷很愛照鏡子..
呵呵..一直整理頭髮跟喬眼鏡..
但謝震廷沒跟星光幫一起錄影..
而他坐在觀眾席喔..
播出時請大家注意看唷..呵呵

再來是周定緯..
人真是好到一級棒..
跟我們主動打招呼..
雖然沒跟你一起合照到..
但因為你人真的很nice!
所以不計較..呵呵

再來就是一群人了↓
宥嘉*安伯*潘王子
我知道你們很趕..
所以就很少能接近到你們..
但潘潘..
你真的安靜到一個會讓我覺得恐怖的境界耶..> <
但我有近距離聽到你哼歌跟打節奏喔..
就你換完裝走過我們面前的時候..
宥嘉你這個大胃王..
竟然是最後一個吃完飯的..
大家都去換裝了耶..
反正更衣室沒那麼多個..
所以你慢慢吃沒關西..呵呵
安伯人也很好..也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雖然"站"在一個高處..
攝影機照不到的地方..
但能靜靜的看著你們錄影就好..
最主要還是進了你們的化妝室..
很開心..呵呵

我進去看到的第一個藝人是↓
相馬茜..
剛開始進去..又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很害怕..
就沒跟相馬茜多講話..
但他人也很好..
也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我還要爆2個料..
就是..
菲哥會抽菸..
還有呢..
宏都拉斯一來..
就過來跟宣榕聊天..
感覺就是在把她..呵呵..

我也要謝謝帶我進去的那些人..呵呵
雖然都是我爸的朋友..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唷..
還有機車..
因為如果沒有人陪我..
我也不會去呀..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還會有下次..
也【期待】有下次..

*更多的照片..在我無名ㄛ*

上一篇:剛剛發現一件事..

下一篇:。掛號信。

涵﹋ 2007-08-01 17:02:44

謝謝你耶!
昨天是個開心不得了的一天耶!哈~
>//<希望還有下次機會 
看到可愛又帥氣【潘裕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