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13:29表哥!?班長!?

麻煩阿

今天一直上網看電吉他的資料

原本想買FENDER的吉他

沒想到打去樂器行一問

竟然幾乎都是美廠的

我的預算不夠阿~~~

真是恨

結果老闆推薦我買FENDER的副廠Squier

可是網路上又說沒有很好之類的

又考慮要不要買GIBSON的

可是又不知道會不會很貴

阿山又跟我說可以考慮GIBSON的副廠

後來又去查GIBSON的副廠是哪一家

查完又去查好不好

弄了1個下午

還是不知道要買哪個

還是明天去音樂行看看吧

希望能買到好的價格

因為一把好的吉他真的不便宜阿

動不動要幾萬塊的

害我都買不是很下手

跟我爸媽拿錢也是考慮好久才說出口=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