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4:41:45尚未設定

≡這輩子最輕鬆的假期≡


今天晚上九點十五分前往美國LOS ANGELES
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輕鬆愜意的假期吧!
再也沒有考試的壓力!!!
終於可以見到KIMBERLY了
不敢相信我會想念那個小鬼~

這幾天勤跑婦產科
都是陪著朋友去
也都是大毛病
不名譽的病加上不被期待的生命
過去都以為這些悲劇不可能發生在自己周圍
事實證明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沒有百分之百的的絕對
只有盲目的自信
身為好友
我只能默默的支持和鼓勵
雖然有時我會倦怠與不耐煩
好想大喊「LEAVE ME ALONE!」
還好我沒有脫口而出
畢竟我的抱怨怎能與他們的痛苦相比?!
他們的痛是一輩子的傷痕
永遠烙印在他們的記憶之中

希望他們堅強
希望他們能勇敢地繼續人生

希望我永遠都能保持這般的同理心
希望我永遠都擁有健康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