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21:38:05〝╭╭☆饅頭★╮╮〞

ܤ虛脫到一個不行*╮╮

呼~

好累喔........

今天早上8:00去體育組集合<<去比手球

我們輸的蠻慘的

江民山老師帶我們去的

早上到中午比了2場跟正濱國中.暖暖中學比= =<<想也知我們是快樂手球隊就像小毛說的去被play的!!

我們跟正濱打時我被蓋很多球也被搶了很多次不過我進了2球!但比數2 :  22= =

休息時我超級口渴喝了一堆水(包括中場休息)<<我們都一直在跑我腳超痛的

第2場我們跟暖暖打(同上)但我只進一球還有一個學妹進一球比數2 : 十幾分

從頭到尾都只有2分破不了3分= ="<大家都無言拉-----我們盡力了

正濱和暖暖一個比一個威> <" <<之前沒有正濱這次有ㄟ

我再休息時都快睡著了超想睡覺而且不知怎麼一回事頭有點暈<<比賽前到中午都這

樣..........

中午到了肚子超餓= =

後來蔡董把我們載回去吃飯<<我就在車上睡翻了----

後來吃完飯中午要練桌球我就去打桌球了

到了下午第一節老師教我登記名字於是我不想記我就跑去找人了,去問他們有什麼事情所以

沒上課~我找了很久= =後來我就叫amy幫忙我一起找,後來看到他們也問清楚了~他們說主任

叫他們搬東西~

回教室沒多久就下課了我就跑去上廁所~

第6節打鐘後我們班考理化~

下課就去打掃拉

到了第7節上體育課ˇ我們沒有借排球所以打籃球<<整個超瘋狂

第8節上公民課我去找個老師回來就睡在教室了!<<後來amy好像有叫我我沒聽到

她說我睡死了喔~我才知到道放學了

放學後練桌球

放學時間4點50後來練到6點<<這是我每天的固定模式

打的時候整個沒力氣感覺快死了而且頭還是會暈<<好像轉圈圈喔

不過即使這樣我還是喜歡桌球︿    ︿  ܤ

回家我的腳好像殘廢喔~走不動<<哈哈

不過覺得好爽喔~累到動不了真的好爽喔!!我就是很喜歡運動 <<我是個怪人吧~

但是我的體力回復的有點慢~~

我要睡搞搞了~zzzzzzZZZZZ

上一篇:ܤ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