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6:15:06〝╭╭☆饅頭★╮╮〞

ܤ抱歉咩*╮╮

 ㄟ嘿~遺棄很久搭報台我又在度增文拉~!!

沒辦法咩

最近要考試婐爸噗讓我玩電腦

可是沒想到我爸昨天說可以玩電腦超hgih搭︿  ︿

時間過搭好快優!!下個星期二就休業式喏耶

過年就要到喏呢~~~!!

好爽喔~~~~~~~~

放假好爽喔但是要上一ㄍ星期搭寒輔耶上完搭隔天就開學喏˙˙˙˙˙˙

朋友咩~下星期二等我搭小賀卡芭

ㄟ嘿~我遺棄好久搭報台我又再度使用拉~

沒辦法咩!!

最近要考試我爸噗讓我用

可是沒想到我爸昨天說讓我用超HIGH搭︿ ︿

時間過好快優!!下星期2要休業式喏呢"

過年就要來喏呢~

好爽噢~~~~~~~~~!!!!

放假超爽但要上一個星期搭寒輔上完搭隔天就要開學喏耶˙˙˙˙˙

朋友咩~等我搭小賀卡芭ܤ

上一篇:ܤ今天噗種麼好*╮╮

下一篇:ܤ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