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9:18♥ 扎某ˇ..

期末考掰掰*

早上到學校.. 卻不知道要去哪裡? 班上沒桌椅 四樓禮堂沒開*

哈~ 還好我聰明.. 跑去禮堂.. 雖然沒開..可以美術教室那沒關...

冷氣也沒關* 好棒好棒.. 涼^ ^

* 早上給一堂課看書..要幹麻..? 真的只能偷偷睡覺耶!....

還不如早考早放學* 今天還留到全班到齊才放學....還好今天我不撘專車..

不然我一定...痾...對啦..就那個* 貓咪很可憐耶! 也不想想人家住那麼遠!

* 感謝吾微醺雞堡幫忙班桌椅* 感謝壓*

下午去新莊..淋了一身濕..邊走邊滴.. 4點還要去上班..

偏偏補習班裡面冷氣好強.. 我好暈_ _*

還好我身強體壯不像佳佳不像小痣.. 體弱多病!(哈哈*叫我健康大天才*)

這個暑假.. 要用時間來充實一下自己* 我真是太懶散了..! 要改要改*


好啦* 我要看電視* 電視要給我看*



掰e







上一篇:* 熱’ 烤肉海尼根

下一篇:* 燙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