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0:00:26薔薔

零九年同學會

 

 

 

首先呢

先辛苦鴻鴻

忙了好久欸!!!

雖然參與的人不多

但是大家想聚在一起聊天的熱情依舊熱烈的很  :D

去夢東籬吃飯

有個服務生好可憐一直遭殃 XDDD

誰叫他們的服務有點糟糕@@

後來又覺得其實服務態度不錯

只是那時候人太多比較忙吧@@

吃完又去唐人冰館吃冰聊天

說好下次要一起來這裡吃飯吃冰 :D

最後又走去新天地

有一點遠的說 = =

超熱的啊

然後一群人就一起逛新天地

最後就去了湯姆雄

我跟水果斌還玩熊貓

超好玩的啦!!!!!!!!

然後熊貓還會吐錢歐@@

我們有秘密絕招  :D

回家的路上在車上討論八月底的行程

好期待這樣:D

 

 

 

 

 

 

 

 

 

 

 

最近暑假的游泳課都好好玩

昨天教跳水

超酷的@@

臭郭鯊都亂舔人 = =

噁心鬼

然後又愛都說謊

硬說自己是C罩杯= =

明明就是負A啊

真是的=3=

 

 

李小依現在改走乖學生路線

但是我覺得你撐不久

哈哈哈XDDDD

 

現在是計概課

剛剛為了把相機用到沒電還在拍照

然後拍了蚊子姐姐好多美美的照片@@

蚊子姐姐是莎莎跟阿Q他們取的XDDDDDDD

他們說吳旻靜姐姐好像黑社會的蚊子@@

哈哈哈  

 

愛人寶貝一直在炫耀他的大衛

不過好像真的還不賴欸

 

昨晚有兩個人來我房間撒野

還硬要跟我擠同一張床 = =

真是夠了

 

 

 

 

 

 

 

 

 

 

 

對了

我昨天看到血腥畫面ˊˋ

真的奉勸大家要小心一點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然後淨淨也看到同一個血腥畫面

好巧歐  :))))

 

 

 

 

 

把握著每一次 *

 

 

 

 

 

 

 

 

 

上一篇:HAPPY>TIRED(修改過)

下一篇:goodbye

吳小靜 2009-08-05 16:32:43


什麼蚊子學姐阿
真是的
明明就沒有很像阿

鯊鯊 2009-08-04 22:31:31

王阿薔
你說你站我這邊
你網誌給我打那樣

你跟李依庭是一夥的啦


沒關係
你跳水的時候沒跳好
打到胸部
看在這件事的份上
我原諒妳
哈哈

版主回應
因為你說謊啊
這樣我要怎麼站你這邊勒?


誰害的啊
真得是齁
下次你也要跳水給我笑一下
哈哈哈XDDDDDDDD
2009-08-04 23: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