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3:36:42薔薔

園遊會

 

 

剛考完試整個就超級悠哉的啊!!

考完就整個鬆懈了下來

雖然說平常也沒多認真啦!!!!!

哈哈哈

聽說這一次我很賽

好像進步很多  @@

等名次出來吧!!

然後我爸真的都不愛我也不關心我了啦  ˊˋ

都沒有問我考得怎樣 ˊˋ

我要哭了啦         :(

 

 

 

 

 

淳淳給我們看一部片

片名是「緣滅不起」,

超級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動死了!!!!!!!!

害我淚流不止

哈哈哈

 

 

 

 

然後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

八十週年的!!!!!!!!!!!

比去年熱鬧許多

只可惜沒有水球啊!!!!!!!

 

 

 

然後紅通通開始講話時我們就開始拍照啊

超過分的啊我們

哈哈哈

 

 

 

然後又去幫忙顧攤

好忙好忙

然後神經病們來了  :)

一起亂逛一起照相一起吃東西

超棒的!!!!!!!!!!!!!!!!!!

 

 

 

愛人寶貝的社團成果展好棒

我今天幫你拍了好多照

哈哈哈

婰妝社好好玩的感覺

我三年級也想去婰妝社      :)

然後我可愛的愛心真的消失了 ˊˋ

一定是有人忌妒我給我偷走的ˋˊ

 

 

 

李小依跟吳小靜,好棒好棒

“陪你等天亮”超好聽的!!!!!!!!!

 

 

 

今天李小依幫我裝髮片

真的會增加髮量欸

超棒的啊!!!!!!

哈哈哈

 

 

 

今天我跟李小依很像拾荒的阿婆 = =

我們伸手去垃圾袋中把可以回收的東西拿起來

然後噢是噢阿斌幫我們洗

我們真的很偉大欸

哈哈哈

 

 

好不容易終於要放學回家了

天氣真的很熱啊 = =

跟佳萱.旻翰一起做奇美線回去

然後我跟旻翰就衝回家洗澡

其他人一直在那聊天

我洗好澡去的時候愛人寶貝就回家了 = =

剩洪郁淨.蘇翌軒.簡德鴻.葉翰融.汪旻翰跟梁乙中

過不久葉恬亨也來了

然後就聊天聊天

又去打麻將

一群死賭鬼啊!!!!!!!!!!

然後我今天運氣超不好的啊 = =

晚上又一起去吃晚餐

還給人家在那裡吃很久

吃完又聊天拍照,快要把整間店的屋頂給掀起來了啊

老闆娘一定很想把我們趕走 XDDDDDD

 

 

 

今天真的熱慘了!!!!!!!!!!!!!!!

也開心慘了!!!!!!!!!!!

晚上跟神經病們一起吃飯也笑慘了!!!!!!!!!!!!!!!

超累的啦!!!!!!!!!!!

 

 

 

今天特別感謝親愛的簡德鴻  :)

早上還載我去上課呢!

洪郁淨說我只有在有求於人時,嘴巴才會特別甜啊

呵呵

 

 

有個人說以後要虧一個騎CUXI的咩

因為他想騎CUXI

很北妻又很瞎的理由

 

 

洪郁淨叫我要傳照片

結果自己回家也懶惰

不過最後還是傳了啦!!

怕被念啊     哈哈哈

然後你出去玩我會超級想你的啊  :)

 

 

唉唷

親愛的軒軒,薔薔超級想你的啊

然後膽固醇超級經典的啊 XDDD

哈哈哈

 

 

親愛的老公也像膽固醇 XDDD

親愛的大樂以後要常常來我們班玩 :)

 

 

 

 

 


 

 

加減乘除

答案有無限多種

也有好多好多種可能!!!!!

 

 


 

 

 

在幸福的角落

還要再奢求什麼?

 

 

 

 

 


 

 

唉唷

我好累

 

 

 

 

 

 

上一篇:小孩子

下一篇:好久好久

曾瀏海 2009-03-29 21:02:03

oh no.
我不想要向膽固醇
我要趕快留頭髮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
快點留頭髮
還是你要帶髮片?!
曾留海一下 XDDDDD
2009-03-31 00:00:48
♀吳小靜 2009-03-29 17:43:41

噢噢噢
謝謝你們阿
哈哈
比練習的時候好多了呢
好開心:)

版主回應
嘻嘻 :D
超棒的啊你們
:)
2009-03-29 18: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