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1:15:17薔薔

Valentine’s Day

 

 

昨天是情人節欸!!!!!!!!!

總覺得每一年的情人節都有不一樣的FU

呵呵

 

 

 

 

 

 

昨天一早就去星巴克

特定節日買一送一啊!

超棒的!!!!!!!!!!!!

星冰樂-巧克力可可碎片真的很讚!!!!

然後排隊排好久,終於好了就快11點了啊!

就去找淨他們會和,然後去吃炒泡麵

然後又去星巴克

還去拍大頭貼

超瞎的啊我們

哈哈哈 XDDDDDD

 

 

 

 

 

再來就趕1點20分的電影

看------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好看到我想罵髒話   = =

真的建議大家不要浪費錢去電影院看這種東西了.........

超後悔的啊 = =

然後看完就回淨家打屁閒聊啊!

又發現好多爆點

汪旻翰,絕對沒有人敢再說你胖了啦!!!!!!!!!!!!

你以前真的太驚人了,哈哈哈 XDDDDDDDD

笑死我們大家了啊!!!!!!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情人一起過的啊?

沒有情人也可以過啊!!

也可以很開心啊!

:)

 

 

 


親愛的三八淨

小卡片跟巧克力有沒有很甘心啊?!

呵呵              : )

你也是超重要的啊!

要一起幸福的,是不是?

愛死你了 XDDDD

 

 

親愛的李小依兒

我們真的一起度過好多個情人節啊!

超棒的啊是不是?!

還有我不太想得諾貝爾環保講的說

所以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啊!!!!!!!!!

哈哈哈

很愛你欸!!!!!!!!!!!!!!!!!!

 

 

親愛的黃豬佳萱愛人寶貝兒

巧克力宅配到家很棒吧?!

:)

一顆心的距離----我會在期待的啊

好幾輩子的,是不是?

愛慘你了!!!!!!!

XDDDDDDDD

 

 

親愛的葉恬亨亨亨亨亨亨兒

星巴克星冰樂都好棒啊

每次都搞便簽這一招,真是的!!!!!!!!!

有甘心到啦!!!

哈哈

我也很愛你歐!!!

 

 

親愛的三八中人

昨天那個算是情人節禮物嗎??

超棒的啊!!!!!!!

超滿意的啊!!

還有我絕對不會拿那個去做壞事的啦

我沒那麼缺得好不好

呵呵

好啦!我也很愛你           : )

 

親愛的旻翰兒

就跟你說我們很愛你啊

所以情人節我們陪你 =ˇ=

我們一起過情人節也很棒啊?!

不是嗎?

很愛你欸!!!!!!!!!!

 

親愛的鴻鴻兒、雄雄兒、軒軒兒

都是神經病babies欸

愛慘你們了啊!!!!!!!!!

XDDDDDDDDD

 

親愛的袋鼠兒、烏龍奶兒

情人節小禮物有沒有甘心一小下下啊?

嘻嘻 :D

也很愛你們歐!!!!!!!!!

 

親愛的大樂兒、胖胖兒

寶貝級的欸!!!!!!!!!

超級無敵愛你們 : )

 

 

 

 

 

漏打誰,可以來跟我抗議啊!!

呵呵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然後我喜歡自由!!!!!!!!!!!!!!!!!!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更何況還有好多人陪我

好愛你們啊       :)

 

 

 

 

 

 

 

 

 

 

現在的我,很好超級好非常的好    

XDDDDDD

 

 

上一篇:衝了衝了

下一篇:還太早 @@

袋鼠 2009-02-20 22:38:10

呼呼呼 謝謝你威威

很甘心=)

我也很愛你唷唷

版主回應
嘻嘻 :D

愛你 :)
2009-02-21 19:09:06
烏龍奶兒 2009-02-18 17:38:27

襪~有打到我耶耶

嘻嘻

謝謝你的金沙阿

她變成我那天唯一的晚餐= =

版主回應
嘻嘻 :D

不客氣啦!
吃金沙當晚餐好像有點克難欸!!!
2009-02-18 23:48:56
黃豬佳萱愛人寶貝兒 2009-02-16 22:24:55

我的名字怎麼那麼長!!
打的我好累:)

超棒的阿
愛你
好好好
快期待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樣比較特別捏
:D

:)
我會超級期待的啊
2009-02-16 22: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