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8:54:47薔薔

嗨翻天

 

今天啊

超冷的!!

我都穿長袖了呢!

今天起床準備一下,

等三個豬頭來我家

我們一起出發去坐車

去到那裏他們陪我去買個東西

買完就走去好樂迪

去的時候剛好看到洪郁淨跟陳琬瑜那兩個笨蛋在停車

然後我們六個人就先進去唱歌!

過了很久後,

機八中跟基八許也來了!

他們兩個超激八的

一直再抽菸,

臭死了!!!

菸癮很大欸!

機八死了!!

今天真的很好笑啊!

一直唱一直唱

唱到最後還用唐老鴨的聲音唱歌

超白爛的啊!!

還一直喝酒勒

喝到我全身都熱了起來的說

今天真的蠻開心的!

是發自內心的快樂歐!!!

不過都快“燒聲”了呢!

太嗨了!!

 今天他們都一直咖我歌!

超賤的啊!

 

 

 

 

 

 

 

雖然說今天還是不小心哭了 : (

 因為陳琬瑜很機歪,唱分手快樂!

還一直ㄉㄧㄤ我

又很愛說一些很激八的話

讓我一直哭   : (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歐!

 

 

 

 

簡德鴻今天看我哭,還抽衛生紙給我勒

很好笑啊!

雖然你講話也是有點雞歪

呵呵

 

 

 

 

小雄聽說你昨天很生氣啊?!

不要生氣啦!!

話說你今天又花錢去聽我們唱歌了欸!

哈哈

還有喝酒啦!!

呵呵

 

 

 

 

娘胚今天也很棒啊!

為了我們專程翹課去唱歌呢!

呵呵

不過你很累嗎?

一下下就趴在那裏了!

真的是吼

 

 

 

 

洪郁淨今天早上還打給我怕我還沒起床哩!

我又不是娘胚

哈哈

你今天還唱可不可以不勇敢給我聽

超棒的啊!!

今天還一直叫我“乎乾啦”

真的是吼

今天你的臉又超紅了啊

呵呵

 

 

 

梁乙中今天一直叫我喝酒

講話超級宇宙無敵霹靂機八啊

回家時還忘了還我眼鏡勒

北妻死了!!

 

 

 

 

許凱丞很久沒看到你了啊!

雖然你說話也有點機歪

但是其實內心是蠻善良的啦!!

呵呵

還有謝謝你點的自由啊!

 

 

 

 

李依庭謝謝你的葡萄乾啊

還專程拿來給我勒

謝謝歐!

 

 

 

 

 

今天要回家時,

鴻跟小雄應該覺得我們很機歪吧?!

丟下他們,叫他們自己坐車回家

哈哈哈

因為太冷了嘛!!

呵呵

還有啊,許凱丞很缺德啊!

沿路幹了三件雨衣,

一件給我一件給娘胚一件給他自己

他還在路邊尿尿啊!

超沒公德心的!!

然後許凱丞明明就醉了,還不讓我騎

真的是吼

路上,我們要換雨衣時,

叫雞八中等我們一下

都不等的

還先騎回去勒!

真的是吼

然後回到我家突然發現我的眼鏡在他們那裡

機八中很機歪阿

還不趕快拿來給我

真的是吼

回家時又狂摳鴻他們啊

因為我的雨傘在他們那裡

還等他們拿給我,我才回家的!!

還有啊,聽說洪郁淨回家就衝去睡了

是有沒有這麼累啊?!

真是的

 今天一直淋雨   : (

感冒就不好了 ˊˋ

 

 

 

 

 

 

 

 

今天很謝謝你們啊!

一起出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真的很開心 : )

 

 

 

 

 

 

 

 

 

 

 

還是有一點點的不習慣 : (

慢慢來,會回到之前那樣的!

我會在更努力的!

還是希望你回來。

我會等你的!!!

過一陣子再說吧?!

: )

 

 

 

 

 

 

 

上一篇:謝謝你們

下一篇: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