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0:46:45RaiN

旅程

旅程的目的 是你

這個旅程卻讓我敗興而歸

沒有與你的相見

不知道是好是壞 也許現在不是時間

對吧?

 

結束了旅程 回到了台北

我漫步在那些 我們走過的地方

有過的回憶

再這裡 我不用擔心些什麼

我可以一次又一次的重複流覽

動不動就停駐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只是因為你再那邊找過東西 我們再那邊買過東西

邊走邊回憶 不自覺的好想哭

那些路上 究竟 可以藏著多少回憶

其實並不多

可我卻很珍惜那些回憶 就是因為稀少 所以才珍貴

找不到那個 讓我們討論的DM

我都慌了手腳 只記得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走過那些地方

可是我卻不記得了 不記得 那是在哪發現的

然後說你的設計 真的很不賴

只是想保有著 你的ㄧ些東西

例如:回憶

 

如果旅行的開始 只是為了回到原點

那  有什麼意義呢?

上一篇: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