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0:35:12RaiN

點滴\

還記得剛認識的時候

那樣子的情愫

幸福滿滿的

那天你生日

我其實就想直衝那一天去找你

祝福你生日快樂

只是我考慮了太多

去想 會不會給你造成麻煩呢?

或許當下太過衝動了

但是就只是想要陪著你過這重要的一天

還記得

那天刻意要你上線去看看

你不甘不願得上去

我送給你好多東西

每一個東西 都包含了我想要給你的愛

還有好多"以後" "未來" "之後"

你說我是個傻瓜

當時你答應了我

但是現在的那些"以後""未來""之後" 呢?

為什麼我要用未來式

因為我希望有以後 有未來 有之後

所以…

我好喜歡你叫我小笨蛋

因為我就是笨 就是這樣子笨的才會非常喜歡你

喜歡你 喜歡我

喜歡我 喜歡你

回憶是什麼?

回憶是活在過去式的東西

所以它不存在於現實中

那些點滴 好多好多

還記得我打了電話給你 說我會乖乖的 不會跟別人亂跑

你那天也剛剛好是去喝酒 還要我打電話給你

結果你那邊收訊爛到爆炸 害打不通電話的我 整個好擔心

那些點滴 你記得嗎?

上一篇:晨起

下一篇: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