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03:20:34RaiN

遇見\

最近

遇見了一些老朋友

其實蠻開心的

他們很有心  就默默的出現在我上班的地方

聊了很多 才發現

時間讓我們都轉變了

感覺起來是自己成長的比較多

但是也有人比我更多 更有成就

最近

也遇見了一些 很久不見的人

聊了天 發現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好

那麼就足夠了

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

並不會因為不熟悉而沒話題

好高興

這樣的朋友 還是蠻多的 都在我的身邊

真的

我很感謝 命運讓我認識了你們

也希望你們都會陪在我的身邊

即使 我不是那麼的有名份

或者是 我也許根本不算是你們的朋友也罷

至少會讓人記得

嗯,還有這個人的存在 就夠了

感謝那些我預見的人

也希望你們會很高興遇見我

 

by                     RaiN

上一篇:那麼就一天

下一篇:愛˙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