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02:04:28RaiN

遺忘…

從哪個時候

開始遺忘那種感覺

過著好似行屍走肉的生活

生活只有無止盡的無限重複

day by day 

偶爾 我好想一跳 就回到過去

只可惜

那不可能

就連回憶也逐漸的模糊

我只剩下依稀的光景

還有那一點點的思念

太多思念 只會痛苦

真的不知哪時還存在的悸動 究竟何時..消失的

遺忘了多少 失去了多少

除了思念 還有時間

就這樣慢慢的流逝

我想多點回憶 

好想 好想

只是你願意嗎?

還是你只是一再的將我遺忘

任憑記憶的狂風吹打著我的思緒

把那些過去 通通給帶走了

只留下一絲絲的回憶

所以才會如此痛苦...

還是不禁想問

你過的好嗎?

即使我知道...卻還是依舊想問



你好





by  RaiN

上一篇:偽裝\

下一篇:那麼就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