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0:58:57RaiN

又一次小聚餐

今天白色情人節

被約去吃飯了

害我要翹幾節課

天阿 我開始墮落了

但是沒辦法

我們去東區那邊吃飯

忘記叫什麼名子的餐廳

但是他們還不賴的是

不僅僅有主食 還有蛋糕 莎拉 濃湯 飲料等 都可以吃到飽(主食沒有)

但是主食說真的不給他好吃= =~”

很傻眼 第一次吃到主食不好吃的餐廳

因為主食難吃 害我蛋糕沒吃幾個

天阿 但是今天聚會還ok

小宥子帶了他的男朋友 還不賴 對方很健談

而且人也還不賴囉

但是有點小討厭他的調調(某感覺,因為像我討厭的某人)

呃 被我有一點討厭的他 好像對他不公平耶

呵呵

照片 小宥子&她老公


pic by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