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6 22:30:54朔月‧緋雨

你好

   你好,來自過往與未來的你,不知道會不用注意到這篇毫無價值的東西,不管有沒有注意到,都在這裡。

         畢竟這邊的才能算是最初的我們吧,想想也真諷刺,經過那麼多,最後還是回到了這裡,應該是說,被丟回了這裡。

   還是尊重所有的決定,只是就讓我再難過一陣子就好,那些回不去的來不及的都隨著風散了,說好的好多事跟未來都還來不及一起走過,但沒事的,即使已經失去了那些年華,你也獻上了你的青春,不能說沒有虧欠,但虧欠的人,應該是我。

   做了許許多多的錯事,辜負了該珍惜的人,這可能就是因果論的現實體現吧?其實我們都差不多,只是選擇不同而已,這段時間不知道我這個角色是否還扮演的還可以?不知道你是甚麼樣的心情?也不能過問你會不會有和我一樣感受,可能也怕答案會很傷人吧,或是現在開心嗎?就這樣演著。

   說實話,這篇文章我應該是不想讓你看到的,不然你可能又會難過吧?這邊是拿掉修飾後的白話文版了。

   從來不想要你委屈、感到卑微、感到缺乏,也不是不夠懂你,只要我能做的,我都盡力去做,做不到的,也試著去盡量靠近,我所有的,都是你的,但看來還是顧慮的太多了,會不會造成你的麻煩?會不會讓你不開心?會不會你不喜歡?會不會不好跟家人解釋?會不會造成工作上的問題?會不會讓你覺得無聊?會不會做錯了?會不會打擾到你的步調?於是把自己活成了卑微的模樣,不是只說我自己,這是相對的,所以,是我的問題吧,是我太過天真,天真的自以為,或是愚蠢。

   正因為太平凡、太頻繁,太隱密所以不見了,但你又太耀眼、太完美,所以自卑了,一直都會有聲音拷問我,『你配嗎??滾去洗洗睡吧,你好意思耽誤人家??』但我一直在努力,但方向錯了。

   不是要一直說什麼彰顯有多辛苦什麼的,你也很辛苦,這沒什麼比較的方式,但這是我搞錯了方向,所以才變成了這樣。

   見過你最初的樣子,也見過你最美的樣子,也見過各種的你,無論怎樣,那都是你,就算現在的你,也是你,那個我愛著的你。

   我,還是很喜歡你。

   離開你怎麼會好呢?要怎麼好的起來?如果是要我不要再打擾,那我也會努力做到,但,心就在那。

   怎麼會沒有你的歌呢??寫了很多做了很多,但親愛的,我沒辦法拿出來給你呢。

   在睡著時,我說了很多悄悄話,如同現在一樣,都是些我希望說又不希望你能聽見的喃喃自語,一牽手可能就是一輩子,但一轉身,可能也是一輩子了,這邊不是指我,而是,你。

   這真的很矛盾,又希望你好,又希望能再一起往幸福的路上走,但又有各種情緒出現,不甘、悔恨、自責、痛苦、快樂、祝福、愛,就是沒有責怪過。

   你已經很好了,真的很好了,或許也很慶幸我沒有讓你變糟糕,而是成長了,現在,該輪到我了。

   不管有沒有機會再次到達另一條世界線,未來的那個人呀,請你不要太慢出現,希望你來的時候,能接受這樣的我,能接受過去不夠成熟,現在還在成長的我。

   希望我不會讓你失望,不會讓你傷心,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會努力,不會讓你等太久,也請你別讓我等太久。

   也由衷的希望能是你。

   一直都在。

   還會不會有白話文版?我不知道,希望有就有,IG已經很多了,可能毒雞湯喝多了就會吐了吧?

  不信有歌??那我隨便抓一個的詞出來

--------------

悶熱的晚風 盛夏的花火

妳牽著我 往前走

也許今天過後

就沒有以後

也許明天過後

就換了另一雙手

 

潮濕的海風 人潮的洶湧

我牽著妳 不放手

也許開口之後

就不能回頭

也許沉默以後

就變成了一場夢

看著妳平靜的笑容

像是回到了那些年的午後

到處都去走走

去哪都要牽著手

現在的相擁

會不會泡沫

最後一場煙火燃燒後

還能不能再跟妳一起走

如果還能有好多以後

請讓我和妳相擁

最後一場煙火燃燒後

妳願不願意繼續和我走

如果還能有更多以後

我不會再讓妳寂寞

謝謝妳 愛我

該對不起 的是我

讓我們變成了

泡沫

------------

  就先爆雷一點就好了。

  是不是希望我不要打擾才比較好呢?是不是希望我不要再糾纏比較好才這樣說呢?恩...看吧,又開始想了,那也是沒辦法。

  我不願,也不想,但若這是妳要的,我會做到,但對我而言,離開妳,才是最不好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