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0:34:04愛的小蟾蜍

戀愛201-失戀症候群

我想說既然分手了,那就算升了一級吧。

剛剛看了我半年前寫的戀愛104...本來還想動手把他給刪了。可是那是我的生命,刪了就沒了。雖然看了有強烈的失落感,我還是把他留著。刪掉了我的生活也不會好過一點。所以就掛在那裡了。

我討厭我的戀愛課程在修完104就畢業了。我本來想要修105,106,107...一直就這樣讀下去。但是他不要。我想起來以前他抱著我說,你以後要講話小小聲,不要模仿別人講話,靜靜的就好,這樣你以後比較好找男朋友。你不可能只有我一個啊!你要變成千人斬,我也要變成千人斬,好不好?

我說不要,我只要你。為什麼要在一起的時候講分開的話?而且我本來就不文靜的,為什麼要把我變成另外一個人?

他說,這樣男生才會追你。

我嗤之以鼻,說男生喜歡的是我的性格,如果不喜歡那就不要招惹我那不就得了?

他又問,你不為我而改變嗎?

我當然點頭,依偎。但是一切都太不成熟,他已經被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了。

這場感情裡面誰對誰錯?kvn在衡量這一切的時候在我生命中參了一腳。他前幾天約了我出去,後來又反悔了。其實我什麼傷都還沒好,來個月經,來幾個期中考,所以回憶又來了。

他交了個新的女朋友,那個女生開始寫著她的戀愛,愛著,愛著一個不知道到底愛她多深的男人。

我聽Roy說,是的,聽說。Roy也是從Kvn那裡聽來的第一手消息,她給了他。就那個時候,我開始發冷,我沒有辦法想像他抱著另外一個女人,吻另外一個女人,用撫摸我的方式去愛撫另外一個女人。

我真的沒辦法。

我腳被壓得半麻,Roy把我趕了出去;太晚了。我拖著我幾乎痲痹了的腳,回了房間,心痛的不能自己,失落的不能自己。Kvn有些溫暖的問候在耳邊,我差點又哭了。

我是重要的嗎?我老是這樣問自己,因為我討厭那種在一個故事裡面當配角的感覺。想想自己很自私,別人有別人的事情要做,我自己只在這裡擔心不必要擔心的事情,何必呢?

我覺得我老是在人生的起跑點上就跌到了。是我太感性了嗎?是的。我寧可這樣子想。人生是不能建立在人際關係上面的,所有的東西都像一層薄膜一般,微薄的令人想哭。

大地說,你還有marco, 還有 roy, 還有我啊~they can take care of you!

我笑了,誰理我?我是誰呢?跟他們的人生比起來,我又算什麼呢?

我討厭當配角,但是在人生裡面,誰能當誰的主角?不是都是那一班班錯過的誤點火車而已?

我真的好討厭這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