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4:49:32愛的小蟾蜍

徹夜狂奔

心被撕碎了,一片一片灑落下來。

沒有痛楚,只是有那種被燒傷的不堪及憤怒。日本女人?就因為那該死的崇日文化?我知道不是的。是我的感情被積壓的太多、太久,才會在他那種言語下面破碎爆發。沒有流淚,只是憤怒。

我打電話給珍,說:我現在去找你玩好不好。
珍:神經啊?
我:....我好生氣啊~!!!
珍:...又是為了你的Ex??奇怪~!就叫你不要理他了啊,= = 我都覺得莫名奇妙,你一開始怎麼會跟他交往。
我:....我現在去找你玩。
珍:來啊~反正我又沒事。

就這樣,我離開了我的房間,鎖門。

開始了我短暫的離家出走。

進入冷咧的空氣,想到老爸說的溫哥華現在還-1度到10度之間。我穿著牛仔褲,小可愛外面套了件運動衣,外面再套件外套,到沒覺得多冷。心裡的羞恥感不斷的湧上來,整個人受不了,我狂奔了起來。

後面還兩個喝醉的搖搖晃晃,我綁著馬尾從這根電線桿跑到那根電線桿,還想要跑的更快一點。再晚上九點鐘的空氣裡面,我什麼都聽不到,除了我的呼吸。

到底那個白痴女人又因為白癡的虛榮心而想要跟他再一起?

我很想要衝到那女人的面前說:你別傻了!!!

我給了他身體。最後我能留住的也只是他的身體,他好像連給這點都覺得是施捨,算什麼?

說什麼...i’m not like you flirting around just hope that you get a chance...

wut the f was that. and isn’t he the one who’s doing that right now? distributing all his phone number, wut was that for?

我覺得我一直被當白癡耍。什麼叫做因為不管我們說什麼你都不會生氣,所以跟你開玩笑很好玩。

這是什麼?難到我生氣了以後我就沒用了嗎?我只是你們的出氣筒?

KVn wang: i don’t like KC, i don’t like you, i don’t like jen, i haven’t fallen for anyone since gr 3.

難道你以為我喜歡你嘛?難道你以為跟你還有一大群人出去吃飯就是對你有意思嗎?你想太多了。

Jen:反正這種只看外表的男生滿地都是,為什麼你要這麼obssessed?
我在夜裡狂走到一種發瘋了的程度,我傻笑著,「對啊,多到連跌倒爬起來膝蓋上還沾了一堆‧」
jen: = = 你再說啥啊?

我只是一個勁的傻笑。

其實真的有點累了。對感情,對一切。但是我自己又跳脫不出來,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明明知道不要在去想,不要去介意,但是當情緒來的時候仍然是抵擋不住。

"人是很有趣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