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02:06:19愛的小蟾蜍

戀愛103

我早就知道會這樣,壞事發生後(因為不能再壞了)所以好事就來了。

一早去教堂為了找一枝鉛筆而把我的錢包給丟了,我在家裡找的快要發狂,心情真的很down。我能做的都做了,打電話,禱告,最後剩下的只是時間還有推理準確度的問題了。

漢中叔星期一沒有辦法載我去學校,我只好自行坐公車。天氣很冷,害的我的鼻頭也酸酸的。

回到了宿舍,Shuttle 就在我面前開過去...沒辦法,不想站在這麼涼的空氣中等半個鐘頭,所以我無怨無悔的背著我那不知道幾公斤重的書包,慢吞吞的走回房間。

到了宿舍樓下,我已經完全沒了力氣。用比蝸牛慢十倍的速度往上爬,反正房間裡的東西又不會跑掉,我幹嗎走那麼快?時間過的很慢,我終於來到了我的房門口,正掏鑰匙時,我看見他留的紙條;

哈囉,晚餐吃過了嗎?

沒有的話就一起到Village那邊吃吧!

(太久沒寫中文了...見諒,哈哈)

樓下的^^”

如果吃過了還是跟我說一下吧!免得餓肚子!


突然覺得有點無所謂,不是有他嗎?我匆匆的打開電腦,加了他的msn,我們就這樣成行了,在這多事又多雨的夜晚,他成了我唯一笑的理由。我們回來的時候已經九點快要十點了。我們在雨中走了快要半個小時,我告訴他我一年級同學寫卡片給我的事,他只笑著說那個男孩子太成熟了。我大笑,他有點靦腆,對今天的我來說,是可愛的。

我問他,回房間後要做什麼?他邀我一起看網路電視。我很爽快的答應了。回了各自的房間,我們又用msn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他在電腦的另一頭刷著牙,我在電腦的這一頭傻愣愣的打著字,還不敢相信這種好運惠臨在我的頭上。

我們在我房間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看甲子園的熱血親年,我趴在床上,他坐在我櫃子上。我想到我跟Miki說我一定要進展到握他的手!突然覺得有點好笑。這樣的一段是多麼柏拉圖的,多麼透明純潔的。我自顧自的想著牽手的問題,一邊抱著枕頭盯著他的電腦入迷,我知道我完了。淪陷了,又一次,這麼簡單。

前幾天看完班據的照片我還夢見了泡麵。夢到他跟我說他其實還喜歡我。我起床,把所有夢裡的情節都忘記,只記得他有點溫柔的那句;其實我還喜歡你。

我知道那個夢可以算是一個告別式了。我現在鮮少想起他,只是看著他照片裡有點尷尬的笑容還是會想起以前美好的時光。但是那算什麼?

我們一起看電視看到了十二點半,我們都有點累了。我問他;明天上課幾點,會不會遲到?他回我;我不是說我的課都是八點開始嗎?我當下有點慚愧,慚愧我的遲鈍。他聽我說話的時候都是那麼認真,記得我的課,記得我喜歡灌藍高手,記得很多我的事情;而我卻這麼輕易的把他剛剛說完的話忘記。我們的在見道的有些倉促,他走了後,我坐在床上,有點茫然,然後才做了起來寫了一張跟他說抱歉的紙條。

隔天,我起的很晚,還沒有到樓下去看他看見紙條了沒有。不管怎麼樣,我希望我的戀愛課題可以繼續下去,用這種純純的心情,乾淨的感情面對他和每一天。我想這就算是我可以給的最大付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