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23:19:22大自然前的謙卑

定義...感覺,我把感覺稱為

我的邏輯性太強,硬是要把非邏輯的東西邏輯化。
我想也是吧~或許我的工作就是這樣的無聊。
沒有辦法,我的工作就是這樣。
一步步的把所有的是邏輯化,一步步的把結果找出來,
或許吧~感覺是不需要邏輯的~
我想我也沒有要求在感覺這件事上每一個人都要照著我的邏輯。

只不過,既然是感覺得的話,那就談不上對錯,
感覺這兩個字,只讓我想到三個字,"沒感覺"
到現在,該放手的就只能放手,所以至少對另一個人的感覺,我很尊重。

其實,把一些沒有邏輯的東西邏輯化我覺得是一種解析的工作,
妳有什麼感覺,妳會怎樣做其實都是有跡可尋的。
市面上不是一大堆那種教別人只用第一眼就可以談成生意的書嗎?
妳也是從妳自己的感覺中,找出一種較為是當貼切的歸納。

其實,大家都可以憑感覺阿,那做什麼事都不需要想。
感覺是這樣,但是妳又不會不想,所以感覺是啥?
如果沒有特別感覺,就不會做出特別的事,
利用這些事來判斷一個人的感覺有什麼問題呢?

例如:
你看到我生氣了~為什麼你覺得我生氣~
你可以說是因為你感覺我生氣,
但是,事實上你卻是因為發現我有生氣的舉動,
利用你的邏輯判斷,你覺得我這樣的舉動是屬於生氣,
所以你會想辦法安撫一個人要一個人不要生氣。

真的只有感覺嗎?那你可能會出錯唷~

如果你用感覺去判斷一個人,
當我假裝生氣的時候,你覺得我在生氣,
不用邏輯去判斷一下,說不定我只是裝裝樣子阿~
因為我的朋友說~情緒是一種手段~呵呵...我覺得是武器啦,
我不耍手段~

所以啦~感覺,真的不需要邏輯化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會做這樣的是的人真的很無聊。
也是這個世界上的大笨蛋,就像是我

或許吧~就是因為很多人都很假,所以連感覺這樣的事情也需要邏輯化,
當你發現,你感覺一個人對你夠真誠,但是最後你發現他在耍你的時候,
你就會體會到,把一個感覺邏輯化的重要性,
每一件事,其實都會有前因後果,
所以啦~我覺得就算是感覺也是有跡可尋,
但是,如果別人硬是要撒謊打死不承認,抵死不從也沒辦法。
那你只好任由他去裝死啦~

為啥他要對你這樣真誠~絕對不可能沒有理由。
因為感覺也是一種沒有定義的邏輯理由。
所以,當你發現他只是因為一種感覺的時候~
其實,你已經不知不覺以邏輯的方式,去看待一件事的理由。

其實,我們把常用的邏輯當作是感覺~
只是,大家都說那是感覺,懶得把一件事嘗試著說出來,
我想把這樣的行為稱做是: "隱性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