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23:19:21大自然前的謙卑

教妳挑個好男生.......0921五週年不怕被打之作

我覺得我的人生有點怪怪的,每一次都是同時間遇到一樣的問題,或許這是老天在節省我的時間吧,我想我要說要怎樣挑男生:因為最近實在遇到太多女生,擁有這一個有點好笑的想法,大家都怕怕的想要在一般的時候就能觀察出結果,再決定要不要跟那位男生交往,基本上這樣的做法一點用都沒有,

在妳這樣看阿看,等阿等之後,妳會發生下面三種結果:
1.他符合妳的條件了,...但是被追走了
2.他不符合妳的觀察,...廢話,別人也不見得喜歡妳
3.妳還沒有觀察完,那妳還是慢慢觀察吧,...浪費太多時間,找不到真愛。

通常,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會有四個階段
1.有點喜歡
2.有點曖昧
3.追...追...追
4.在一起後的沈澱

請各位,不要無聊的在1.2時期就看半天,因為你看了半天,觀察了半天一點用都沒有,真正的男生在這邊都只會裝死,因為他又不見得喜歡妳,而妳又什麼都不說,就把妳當成一般朋友,一般朋友的話,多多少少都會比較客氣啦,當然什麼都好。

要看的話就要看3、4的比較,
所有的女生請注意,喜歡那個男生就對他放一點電,那他就會主動...的過來了,如果他有點喜歡妳的話,再來就是隨妳們高興的永無止盡的曖昧啦,讓他受不了,但是千萬別讓自己先跳下去唷,如果他真的夠喜歡妳,他是優質男生的話一定會跟妳表白的啦,這時,請千萬要記得享受一下,妳們唯一最快樂的時期,

絕對不要曖昧完就被牽著手走了~一定要讓他表白

先說好,這個第3.時期一般的水準至少都可以撐三個月啦,不要一兩天就答應...傻傻的,但是,妳不喜歡人家的話不要這樣唷,後果自行負責,我想,兩個月應該算是比較OK的時間吧~然後,看妳要不要點頭啦~不要的話早點說,免得惹禍上身

之後就是第四時期,根據一般人的情形,通常第三時期是付出最多的時候,所以如果妳們承受不住壓力,那我只好說妳可能遇不到真正愛妳的唷因為第四時期,付出就要開始走下坡了,會越來越少走向沈澱,所以第三時期,連追妳都沒有壓力,沒有付出多少...那以後的日子妳就知道了~

因此,第三個時期付出多少是很重要的啦,
別以為沒有壓力才是好,因為壓力是第四個時期才看的,相處才是不需要壓力的,因為,No Pain No Gain...追妳的時候,付出不了什麼,以後會有啥看頭...呵呵。而且,再來又要越來越少...所以真的別傻了,第三時期妳們只需要看那個男生能為妳做多少,

重點其實在第四時期,這時妳才需要全部觀察,
最簡單的判斷方式是:
1.如果第四時期比第三時期少很多,那請妳多保重啦,因為以後妳就只有這樣啦~
2.如果差不多,那又分成兩種:
一、妳的100分是男生中的20分,因為他就只能給妳這樣多
二、妳的100分是男生的100分,恭喜妳,千萬不要放唷...沒有下一個了啦

so,....請把妳們的觀察的時間點向後移吧~
在前面妳們是看不出什麼東西的啦,妳看不到合不合適,妳看不到對妳好不好,妳只知道一個人好,但是他又不見得要對妳好...so,...這樣說很清楚吧而且我發現,妳們這樣的人通常有一個共通的特點...呵呵...秘密,我不想被打

所以啦,請認真的調整妳們的選擇方式吧,不然,很難找到真正愛妳的男生,也很難找到妳所想像的真愛。或是想要享受的真愛。

不要以為沒有壓力,是對一個人最好的,

那只說明了一件事,妳無法享受他想給妳的,
妳沒有辦法下定決心享受他。

因為妳不夠喜歡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