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9:19:21大自然前的謙卑

WPGM 第三天

WPGM 第三天

第三天的WPGM好像是我的休息日,一早去就先上網觀看中古奧運棒球大戰的結果,
原本就覺得大事不妙,結果...最後還是大失血...以10比2落敗,
處理了一下這幾天的重要信件,為什麼明明就是到夏威夷還是有一大堆的事情要作,
唉~一個人找我要資料~一個人說FTP的密碼忘了~一個人要我在8/20日以前要繳交paper
好像在夏威夷還是沒有辦法很輕鬆的過生活......

今天所幸放自己一天假,作一下答應大家的事,自己一個人走到了郵局去寄了四張明信片,
買好郵票之後,卻找不到可以投的郵筒,只好問問路人...
結果,答案是...,隨便投,反正最後他會再重新分一遍,
呵呵~這是多麼有趣的答案阿,難怪...有人說美國郵政服務不大好,
因為每一個人都這樣的話,那郵差肯定會累死...

P.S.美國我買的這種郵票是貼紙唷,所以別學我笨笨的想要沾濕黏貼唷~

回到會場,Hotel的游泳池游個泳,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游泳了,下去試試身手吧,
不知道為什麼...水怎麼那麼鹹阿~明明是游泳池...可能是鹹水吧...
因為Honolulu不過是個島不是嗎?呵呵...何必想那樣多呢?
覺得好舒服唷,人...還是得要做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

晚上,...嗚嗚嗚...加點油...補一點今天尚未做完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