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09:19:21大自然前的謙卑

WPGM 第二天

WPGM 第二天
第二天,今天輪到我報告了唷~
想不到還沒有走到會場肚肚就有點怪怪的,一到會場,當然要先...去...廁廁一下啦
很幸運唷,一到走進壁報區,就看到一個人在我的海報前面唷,嘿嘿旁邊還有一張小紙條...
雖然已經不緊張了,但是...因為才剛剛...ㄣㄣ完...所以還是有一點...混亂啦
再加上昨天晚上收到的E-mail,又增加了我一大堆的工作...
自己覺得有點表現的不大好啦...針對這位....Jack而言

到了中午以前,一共有...5位來參觀我的海報,(p.s.另一張我第二作者,這樣就有8個人次)
比起上次去紐西蘭的WPGM而言,呵呵...好像有進步一點點吧,
最後一個教授是令人感到最感謝的,因為他還告訴我應該要怎樣去包裝..去講..去當一個好的sales
我想下一次會更好吧...下一次預計...AGU...12月在美國的舊金山

下午去逛了一下Honolulu海岸...真的...很美,
今天還沒有機會...準備要下去游泳,再過幾天大家就可以看見我游泳照片啦
走過了...Honolulu的海岸,看到了無數的遊艇...
或許,這也是美國開放的一面...,大家盡情的享受所有的休閒生活,
欣賞海浪、享受日光浴、衝浪、游泳、浮潛、潛水、...還有太多太多的水邊水上活動,
恩恩...很棒...我好像有黑一點點...呵呵...:)

回到了會場,有點晚了,沒有辦法享受到免費的會議生啤酒,
夏威夷的生啤酒,其實還蠻好喝的,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一下下唷

看到了劉老師,...其實很感謝這位老師,因為他...
讓我可以又決定繼續在這個領域裡繼續堅持我的理想,
畢業,或許要靠自己,但是,他願意給我更多的幫忙與幫助,
雖然,很多是都還是要靠自己,但是,他願意告訴我...其實他可以這樣幫我,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因為...這樣就有動力了。

其實,...我想,一輩子可能無法遇到一次吧...重點是...他會去實踐他給我的承諾。
謝謝你...教授... :)